新浪博客

【原创】短线反弹见好就收

2019-05-10 14:56阅读:


周五早上在利好消息影响下,外盘大涨,上证50以2731点高开,快速拉到2779点而后回调,在中午利空消息影响下,下午开盘快速打压,而后又快速拉起,周线是一根带长下影线阴k线。沪深300及上证指数也是大幅震荡,上证指数今天还见了一个新低,周线也是一根带长下影线的阴k线。创业板以1489点高开,拉到1522点后调整,下午在利空消息下还打绿了,而后快速拉升,深证成指及中小板也大幅震荡,周线都是带长下影线的k线。短期大盘受消息影响有所反弹,但下跌趋势还没有结束,后期还会继续震荡寻底,震荡寻底需要一个过程,所以这个时候不要太悲观,因为已经进入做底阶段,也不要太乐观,因为还没有到重新拉的时候,这个时候中线准备布局,做短线做反弹的注意见好就收,不行止损。在大方向没有改变的情况下,每一次大跌就是机会重新来的时候,关键看你是否能把握好。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