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耐心等待大盘做底结束!

2019-05-16 14:55阅读:

在周三的大幅拉升下,虽然外盘继续走好,但上证50周四以2777点低开,快速打压到2766点而后有个快速拉升,但总体走势还是受制于10日均线压制,全天小幅震荡,沪深300及上证指数全天也是小幅震荡,但比上证50要强一些。创业板周四以1528点低开,快速打压到1515点而后震荡拉升,也是缩量小幅震荡,深证成指及中小板也是小幅震荡。各指数冲到一定高位上攻就乏力,表明现在还只是反弹行情,冲高有阻力,但如果下跌到一定点位又有支持,所以现阶段大盘还是在一定区间震荡消化前面筹码,等待时间再一次拉升。消化筹码需要时间,所以短期不要心急,要耐心等大盘把底部做完。个股在大盘做底的阶段继续分化,有跟随大盘震荡做底的,有强于大盘拉升的,有弱于大盘下跌的,不同个股不同走势,所以大盘走势仅供参考,关键还要看你操作的个股周期走势怎么样。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