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大盘还会反复打压做底!

2019-05-20 14:55阅读:

在利空消息的影响下,周一上证50以2726点低开,快速反弹到2746点而后一路打压破2700点,沪深300低开低走破3600点,上证指数再跌到2838点后所反弹。创业板以1478点低开,打压到1450点有所反弹,深证成指及中小板也是弱势调整。各指数要跌还有一定的下跌空间,但跌的越低离支撑位就越近,支持也会逐渐加强,后市会在底部区间反复震荡,把底做实。这个时候短线还是要注意风险,越是底部越弱势,杀跌也越厉害,同时中长线注意布局,好股越便宜越值得关注。中长期向上方向不变,等调整结束后继续震荡拉升,不过调整要时间,继续耐心等待。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