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做底是一个缓慢的过程!

2019-05-21 14:53阅读:
【原创】做底是一个缓慢的过程!
在周一的打压反抽下,周二上证50以2717点高开,最低2712点,而后震荡拉升到2764点后调整,沪深300及上证指数也是上午反弹,下午调整。创业板以1469点高开,最低1465点,而后震荡拉升到1504点调整,深证成指及中小板也是冲高后回调。大盘还是前面说的跌到支持区间就反弹,但冲到阻力位就回调,后期各种消息不断,大盘还是反复震荡寻底,做底,至于板块个股因为消息的不同,变化不同。所以中长线继续底部布局,短线还是见好就收不行止损,注意风险。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