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耐心等待市场变盘!

2019-07-16 14:54阅读:
【原创】耐心等待市场变盘!
周二,上证50以2900点低开,最高见2905点而后就一路回调,沪深300及上证指数也是低开后小幅回调。创业板以1545点低开,冲了一下1551点而后也小幅回调,中小板及深证成指也是小幅回调,大盘指数今天还是比中小盘指数弱一些。在没有什么特别消息影响下,各指数还是按照下有支持,上有压力的走势,在区间内震荡,一直到有消息出现改变走势。震荡做底有一段缩量的时候段是很无聊的,这个时候你就要耐心等待,缩量结束就是新变盘的时候,所以底部耐心等待。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