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震荡不改大盘向上方向!

2019-11-08 14:53阅读:
在消息的刺激下,周五上证50以3052点高开,最高3055点,而后就一路回调,本周上证50创了新高,但也是一个冲高回调走势,表明高位压力还是比较大。沪深300及上证指数周五也是高开回调走势,本周也是冲高回落走势。创业板周五以1724点高开,回调到1716点后有一波快速拉升,最高见1731点,下午继续调整再创当天新低,创业板本周一根小阳线,还算强势,深证成指及中小板本周也是一根小阳线。本周上证50创了新高,虽然高位有压力,但至少上攻的意愿越来越强,创业板也是在反复震荡中不断新高。所以市场还是我前面说的,属于震荡上行行情,震荡会反复,有时大,有时小,但方向向上是越来越明确。所以短线你把握的好可以做做波段,把握的不好就守着大趋势。而且又到年底,新一轮上涨周期已经开始,有时间就去多选选新周期上涨股。科创板本周个股继续分化,继续在寻底,做底阶段。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