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大盘是否企稳关注缩量!

2019-11-12 14:53阅读:
周二,上证50以2973点稍微高开,冲了一下2978点后就调整,上午10点半后有一波快速打压,下午又拉了起来,继续小幅震荡,沪深300及上证指数也跟随上证50小幅震荡。创业板以1676点稍微高开,冲了一下1679点就回调,上午弱于大盘指数,下午跟随大盘指数有所反弹,继续弱势调整,但在缩量,这是一个好现象,深证成指及中小板也是打压反弹。大盘继续处于震荡调整阶段,这一波回调缩量,打不动就可能继续向上冲,冲不过去,还可能继续打下来,反反复复的沿着阻力及支持之间运作,无数的小震荡合成一个中震荡,中震荡再形成大波段,就这样反反复复的震荡上行,所以一定要明确向上的大方向,大方向明确了心才不会慌,至于中间的小震荡,能做就做,不能做就不要乱做,只要最终的目标能完成就是最好的。至于科创板继续分化,继续寻底。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