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大盘走着走着也许就牛了!

2019-11-18 14:54阅读:


周一,上证50以2954点高开,稍微回调到2949点,而后震荡拉升,沪深300及上证指数也跟随反弹。创业板以1671点稍微低开,震荡打压到1665点才反弹,相比大盘指数,中小盘指数今天稍微弱一些。科创板个股继续分化,但大部分还在寻底阶段。周末越来越多的机构开始唱多,方向是正确的,但散户不卖账,因为听多了假话,突然听到真话,也觉的是假话。而且即使知道方向,选择股票也是关键,股票后面怎么涨也是关键,所以不是知道方向就能赚钱,中间的因素还有很多,不过确定方向至少确定了一个大前提,对后面的选股还是有很大帮助的。新一轮牛市已经在运行中,但底部阶段是最难看明的,大部分人要等拉起来才知道,所以假亦真时真亦假,股市周期轮回也是这样。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