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大盘重新走弱继续寻底!

2021-04-13 14:54阅读:


周二,创业板以2719点低开,而后快速拉升,冲到10日均线后展开调整。深证成指低开后也跟随创业板快速拉升,但反弹力度比创业板弱,下午又重新跌回。上证50以3483点高开,震荡拉升到3505点后展开回调,下午下跌加速。上证指数低开反弹一下,而后继续下跌。沪深300高开拉升一下,而后继续下跌,再创昨天新低。
今天深市指数继续强于沪市指数,那是因为反弹的力度还没有完成,一旦反弹结束,还要注意补跌。今天白线强于黄线,大盘指标股拉升,中小盘股下跌,明显是反弹行情,反弹结束还要继续下跌。短期指数重新走弱,个股不明确尽量观望为主。
板块方面,今天医疗保健,农林牧渔,文教休闲,酿酒,元器件,化纤,食品饮料,水产品等板块表现较强。旅游,家居用品,电力,供气供热,钢铁,酒店餐饮,运输服务,建筑,煤炭等板块跌幅靠前。医疗保健,文教休闲,酿酒,食品饮料还是反弹来看,还没有反弹结束,一旦反弹结束还要注意补跌。
今天旅游龙头下午大跌,带动旅游板块下跌,前面就说过此龙头股,高位放量,能一直放量创新高就是好事,如果放量不能创新高,下跌就可能成为肩或者头部,看来此股短期头部出来了,调整的时间就长了。电力及钢铁板块涨幅比较大了,部分个股要注意头部的出现。酒店餐饮,建筑,煤炭,水务,供气供热等板块回调结束后还可以继续关注。板块继续轮动,跌多了要注意拉升,涨多了要注意调整。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
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