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大盘一般跟跌不跟涨!

2021-04-23 07:52阅读:
外盘涨的时候,a股一般不怎么跟,有的时候还会显示弱势,昨天沪市就是这样,不过也不能太弱,所以拉起深市指数,这样不强不弱,继续高位震荡。外盘跌的时候高位处要防止跟跌,低位处有时会显示强势,所以高位更要谨慎,震荡行情,拉多了要注意回调,跌多了要注意反弹。
板块方面,半导体昨天早盘高开,稍微回调一下,而后快速拉升,再一次冲到60日均线附近,短期还是反弹来看,冲到高位还是要注意压力。军工昨天早盘高开,冲了二次而后继续调整,表明高位压力还是很大,而且冲高愿意还不强,没有消息配合,继续在低位区震荡。
白酒昨天早盘高开,快速打压而后快速拉起再创短期新高后有所回调,高位继续震荡。冲阻力继续看量能,能放量继续能上,量不能持续放大就要注意调整。生物医药昨天早盘高开,快速回调,震荡几下后继续拉升创新高,但下午有所回调。高位压力越来越大,后市能放量还能拉升,不能放量就要注意调整了。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