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大盘低位拉起震荡格局不改!

2021-05-11 14:52阅读:
周二,创业板以2898点低开,稍微反弹到2908点后就展开调整,快速打压到2864点后,反复打压没有再创新低后震荡拉起,下午重新拉红。深证成指也是低开低走,跌到4月低位区拉起。上证指数以3406点低开,打压到3384点后震荡拉起,下午拉红,重新拉回5日均线。上证50以3380点低开,打压到3371点就打不动,没有再创短期新低,而后快速拉起,上午就拉红,下午拉升力度更大。
沪深300也是低开打压一下,而后震荡拉起,下午拉红。上证50经过持续下跌后,今天没有再创新低,跌不动后就快速拉起,带动沪市指数拉起,沪市指数带动深市指数拉起,总的来看各指数跌到前面低位区后有个超跌反弹,还是属于低位有支持,高位有压力的震荡行情。今天黄线强于白线,个股表现活跃。
板块方面,军工,酿酒,食品饮料,医疗保健,水务,证券,医药,房地产,文教休闲,商业连锁,软件,通讯设备,保险等涨幅靠前。化纤,有色,钢铁,工程机械,建材,煤炭,化工,造纸,家居用品,石油等跌幅靠前。军工,酿酒,食品饮料等板块今天涨幅比较大,军工前面一直破位下跌,今天大幅拉升还是超跌反弹来看,不过对中期底部形成还是有好处的。
酿酒,食品饮料前面高位快速杀跌,今天大幅拉升,也是对前面下跌的修正,继续区间震荡。证券,保险等板块还是超跌反弹来看,今天大部分拉升板块还是以超跌反弹为主。而昨天表现强势的钢铁,有色,煤炭,石油等周期性板块今天跌幅都比较大,不过趋势还在,修正后还有上涨可能。反弹板块大部分还会回落,上升趋势没有完的还会继续拉升,板块继续轮动,跌多了要注意反弹,涨多了要注意调整,趋势不改,走势不改。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
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