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短期操作要谨慎!

2021-05-13 14:45阅读:


在外盘的大跌下,周四,创业板以2922点低开,震荡打压到2912点后展开反弹,拉红到2967点后又展开调整,继续在20日均线附近小幅震荡。深证成指低开后也跟随创业板小幅震荡,比创业板弱,在30日均线附近震荡。上证指数以3432点低开,小幅反弹到3445点后又回调,跌到3426点后展开反弹,反弹到3447点后又调整,下午再创上午新低,在20-30日均线附近小幅震荡。
上证50以3418点低开,而后一路小幅调整,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沪深300也是在5日均线附近弱势调整。今天还是创业板指数要强一些,黄线强于白线,中小盘股还是较活跃。相对外盘大跌来讲a股还算强势的,就怕外盘跌完重新拉升时,a股又补跌,所以不是特别强的股,不要乱动,震荡阶段谨慎点,注意风险。
板块方面,今天运输设备,医药,仓储物流,医疗保健,互联网,房地产,环保等板块表现要强一些。钢铁,煤炭,有色,旅游,家用电器,汽车,家居用品,化纤,造纸,农林牧渔,化工,保险,电气设备,石油等板块表现较弱。运输设备,仓储物流,房地产,互联网,环保,通讯设备等板块超跌展开反弹。
医药,医疗保健继续强势,但要注意冲高回落。钢铁,煤炭,有色,石油等前期涨幅较大的周期性板块有所调整。家电,家居用品,化纤,建材,工程机械等板块趋势有些走坏。板块继续轮动,跌多了要注意反弹,涨多了要注意回调,趋势发生改变就要注意。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
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