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大盘越到高位区压力会越大!

2021-05-18 14:45阅读:
周二,创业板以3108点低开,快速拉到3125点而后快速打压,小幅回调,见3068点后有所反弹,今天属于小幅调整走势。深证成指也跟随创业板冲高回调,小幅调整。上证指数以3520点高开,冲到3523点后又所调整,调到3150点后又拉起,下午过了上午高点,也是小幅震荡。
上证50以3543点高开,冲到3550点后展开调整,跌到3520点后有所反弹,也是小幅调整走势,沪深300也是高开回调,小幅震荡。各指数今天总体小幅震荡,但黄线比白线强,属于压指数涨个股行情,大盘股与中小盘就是这样轮番变动。各指数还站在5日均线之上,还算强势,后市走势继续看量能的变化。
板块方面,今天石油,军工,仓储物流,IT设备,有色,运输服务,电信运营,钢铁,船舶,房地产,纺织,保险,煤炭等板块表现较强。工程机械,医药,医疗保健,农林牧渔,食品饮料,酿酒,文教休闲,半导体,汽车,家用电器等板块表现较弱。石油板块表现强势,这一次有走出底部的可能。
仓储物流表现也比较强,不过短期还是超跌反弹来看,军工已经冲过60日均线,底部已经出现了。运输服务,化工等继续保持上行趋势,电信运营,IT设备,软件,房地产等板块底部超跌反弹。医药,医疗保健,酿酒,食品饮料等板块有些冲高回调。板块继续轮动,涨多了要注意调整,跌多了要注意回调,关键要注意大趋势怎么走。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
、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