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越是震荡越要明确方向!

2021-06-21 14:46阅读:
周一,创业板以3235点低开,快速打压到3205点后快速拉起,震荡走高,冲到3288点接近上周高点附近后有所调整,但还站在5日均线之上,还算强势。深证成指也是低开震荡一下后快速拉起,冲到20日均线附近受压回调,继续在30日均线附近震荡。上证指数以3515点低开,打压到3504点后震荡拉起,但冲到3540点30日均线附近后回调,继续在60日均线附近震荡。
上证50以3440点低开,打压到3424点后有所反弹,反弹到3455点后继续下跌创新低,跌到3410点后又有所反弹,短期还是比较弱。沪深300也是低开反弹再打下,稍微比上证50强一些。今天还是深市指数强于沪市指数,创业板最强,上证50最弱。黄线强于白线,压指数拉中小盘股行情。上周末外盘不怎么好,a股今天还算抗住,还属于下跌能抗,上涨不跟走势,短期还是反复震荡走势,还是要谨慎为好。
板块来看,今天军工,仓储物流,钢铁,商贸代理,工业机械,元器件,医疗保健,IT设备,电气设备,电力,医药,汽车,环保等板块表现较好。旅游,家居用品,煤炭,运输服务,建材,酿酒,农林牧渔,电信运营,家用电器,以后,保险,食品饮料等板块表现较弱。仓储物流,钢铁等板块大幅反弹。
商贸代理,工业机械,元器件,综合类,矿物制品,IT设备等板块继续上行拉升走势。旅游,家居用品,建材,农林牧渔,化纤,文教休闲,家用电器等继续下行走势。板块继续轮动,跌多了有反弹,涨多了有调整,一定要明确趋势方向,才好操作,否则做反方向会很难熬。大盘有大盘方向,板块有板块方向,一定要区分好。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
3、本博主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