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隆多去小牛的三层深远影响

2014-12-19 09:27阅读:
文/水清清
用赖特+克劳德+小尼尔森及2015的首次轮选秀权交易长臂助攻侠,库总这一仗打的实在漂亮极了。如此一来小牛首发阵容大体定格在拳王、诺天王、帅哥、蒙塔和隆多,替补阵容中还有费尔顿、巴里亚、哈里斯以及杰弗森及维兰妞等等一杆老将。论实力和板凳厚度较之隆多来之前再度提升,这也是为什么小牛夺冠赔率从1: 16降至1:8根本原因所在。那么降多交易至小牛到底有多少深远影响?
影响一:小牛重回夺冠行列。
我们现在所熟悉的小牛套路是蒙塔与德克的挡拆;哈里斯、尼尔森和帕森斯等人的内突;卡莱尔所指掌的快速流转球战术体系等等,隆多加盟后呢?
A:拳王职业生涯巅峰身边有两个控卫:保罗和基德,拳王一飞冲天,如今这个联盟在传球造诣上能够与上面两位天神匹敌者唯有隆多,如今他来了。
B:帕森斯是射手;巴里亚、维妞、德克包括艾利斯,射术均属上乘,所稀缺的就是一球订音的传球手,遥想七季前的绿军你就释然了,如今隆多到位。
C:卡莱尔是进攻大师,另,三季前小牛夺冠季所阵容为:拳王、德克和基德,在现役联盟与基德相近者恐怕只有隆多,所以继拳王回归后,库班把长臂侠也搞到位,不讲磨合,就从喜庆度来说,小牛又有了冠军相。
影响二:西部全明星大赛的控卫之争。
二月的全明星赛投票已经拉开大幕,西部控卫人才簇拥,如今在保罗、帕克、威少、利拉德和库里基础上又加一名隆多,这西区的全明星控卫竞争愈发激烈了。当然,单就传球而言,我更欣赏隆多这种将运动和行为艺术结合得更唯美的艺术大师。
影响三:库班再一次赢下莫雷。
消息源称火箭最后退出隆多争夺战,且隆多将与小牛签订多年合约。如此库班继帕帅争夺战后再一次打倒了莫雷和火箭队,让自己的身份定义在“实战永远比数据更有效......”且让西南区永远处于联盟最火爆的萤幕之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