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好股收藏之053——持仓股2018年年报汇总

2019-04-21 08:34阅读:
塔牌集团年报实现营收66亿元,同比增长45%;净利润17亿元,同比增长139%;每股收益1.45元。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43元。塔牌如此低估!主要股东为何连续减持?海螺水泥的市值相当于15个塔牌。2019年塔牌将作为个人股票增仓的股票之一。
华夏幸福年报实现营业收入838亿元,同比增长40%,毛利率42%;净利润117亿元,同比增长32.88%。净利润比向平安资管的对赌协议高出3亿擦线达标。每股收益:3.79元,每10股派息12元。作为76%仓的股票业绩依然没有悬念。我在华夏幸福上压了足够多的筹码,我只需要坚守,不轻易卖出。
周黑鸭年报实现营收32亿元,同比下滑1.2%;净利润5.4亿元,同比下滑29%;每股收益:0.23元,每股派息 0.14元,派息总额3.26亿元,占净利润的60%。懒得去看压箱底了!
2019年的重中之重——科创板。A股牛气冲天,谁还去玩科创板?A股熊气弥漫,科创板就失去流动性!火候,至关重要。
风险提示:好股收藏家博客里的所有文章,特点以大波段趋势价值投资为主题。文中记录的想法和股票操作,是为了日后总结经验教训,不是观点和个股推荐(自己炒股经常出现失误,而且随时可能纠错。)阅览者不能作为股票买卖操作依据,博主对他人的买卖股票盈亏不承担责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