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孝心车位”,孝心比车位更可贵!

2019-12-19 17:39阅读:
南京瑞金新村小区是建于上世纪70年代的老小区。虽然经过了出新改造,但小区内的车位仍然不够用。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最近,该小区物业公司和社区联合推出了一批特殊的车位。车主只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在节假日可以免费使用车位。
1212'孝心车位'推出以来,已经为多位前来小区看望父母、长辈的车主解决了停车问题。据了解,小区物业酝酿开发'孝心车位'预约小程序。未来,业主或其子女通过小程序便可预约'孝心车位'
小区内的停车本就紧张。该小区物业“南京恒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没想着利用车位多挣钱,牺牲了一部分利润,联合社区、业委会推出'孝心车位',给回家看望长辈的子女和其他晚辈提供方便,这是在弘扬中华传统的孝道文化,值得表扬、干的好。
肯定这家物业公司的同时,也得说明一点,孝心车位是对孝心的认可和尊重,是一种奖励,而不是激励。有孝心,远隔天南海北也不影响尽孝,没孝心,送个车位随便停也等不来人。盯着停车方便不方便来决定自己要不要尽孝,不是真孝心。
仔细看看自己的爸妈吧,白头发越来越多,为人子女,最大的美德就是孝,最不能等的也是“孝”。 “树欲静儿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行孝的方式很多,通讯网络异常发达,能回家就多回家,回不了家就多写写信、打打电话,微信视频,多看看老人、拉拉家常、或者找时间陪同旅旅游吧
有一颗对长辈感恩的心,无论有车位没车位、有时间没时间,都拦不住尽孝。
孝心比车位更可贵!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