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个细分行业龙头挂了!

2017-09-13 09:07阅读:

三股市早参

对于新能源汽车,我们周一早参文章及时做出了分析,并且指数在周二拉高时锁定收益!

尤其是锂电板块,涨得确实太高了,明确提示要短线回避风险!策略上需要看长做短!如果你有幸听进了,那么你的高抛无疑是成功的,反之,如果今日高位追进去了,那么一天15%的损失也很肉疼!赚15%真的有点难啊!

但是对于锂电,聪明的资金确实赚得太多了,所以周二锂电池板块交易了1300亿,这些资金很多都是底部筹码,而今天冲进去的,要不就是本身就是想着赌一把的资金,还有一方面是没有经得住诱惑的资金,很明显,这些资金的心态都是浮躁的!

高位巨量,说不是头部,你相信吗?即便不是历史性的顶部,但是也需要时间和空间来消化吧?

锂电池头部后,
也并非不是好事,在确认一个方向废掉后,会再度集中优势兵力狙击其他的品种!

当然,整个新能源汽车板块还没有结束,至少整车看起来风头正劲。

譬如说,整车就不受新能源的限制:不管是不是新能源车受支持,影响的是新能源的使用、销售,不是汽车的销售!有扶持新能源的政策,新能源车好卖,没有,燃油车好卖,所以炒了半天,资金认为还是整车最确定,业绩亏损的安凯客车竟然都两连板了,都还封得比较死,原因就是市值小!

市值小,多么熟悉的味道,这和炒作中小创的逻辑是何等相似?譬如说,我一个超短线高手朋友就是这么总结的,大家不妨看看:这个不代表本人看法,他关注常铝股份和盛弘股份,这风格也真是太彪悍了!
这个细分行业龙头挂了!
再就是铝的库存降低,大家继续预期涨价持续,于是昨日这个板块继续新高了,而中国铝业的港股那边没有停牌,大涨了6%!

我们一直关注的券商,昨日是集体翻红的,不过领涨的换成了招商证券,如果想把握住券商所有的轮动是不现实的,追涨杀跌也是不理智的,唯一正确的策略就是以不变应万变!守好自己的三分半亩田!

及时沟通,交流,务必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jindin669?source=blog

如何把握机会,机会尽在每日实盘直播,点击进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531c8a890102xzhm.html?vt=4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