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必过于担心当前的调整

2017-09-26 17:25阅读:




交易其实很简单,抓住最重要的的一两点就可以了,其他的细枝末节的东西,间接的东西,完全可以忽略。投资就是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然后不断重复这些简单的准则。


这个简单的准则就是买入是什么理由,卖出也必须是什么理由,一个入口,一个出口,必须完全一致!


周二完美护盘!沪深指数尾盘双双拉升红盘!补缺口就差一点点!盘中的低点离前期缺口仅仅一步之遥,但就是不去补上,因为市场有逢缺必补的传统,所以只要一天不补上,市场主力资金就会持续的关注,这样就为后市留下些许隐忧。


技术上沪深指都收出小阳十字星,创业板指数收阴十字星,指数止跌企稳迹象明显!两市成交合计仅仅4000亿左右,较前期高峰8000亿左右的成交整整递减50%,这个成交量也是近期的地量了!临近节前,多空双方也都无心恋战,成交量的萎缩也预示节前还剩的三个交易日下跌动能不足!


盘中虽然指数波澜不惊,但个股可谓惊心动魄!次新板块的杀跌尤其惨烈!早盘中科信息毫无征兆的跌停,拉开次新个股集体杀跌序幕,盘中多达10余只个股都是次新个股!消息面上并没有特别的利空,唯一的解释就是前期次新板块个股涨幅较大,获利筹码在节前套现欲望强烈,而且我们看到近期的强势板块基本都轮流跌了一遍,所以次新板块的补跌也就顺理成章了!


当前期的强势股都完成补跌后,我们发现其实市场再持续杀跌的动能也几近枯竭,其实周二盘中周期板块有色、煤炭的涨幅居前也有所名字证了,所以这点无论是从周二盘中的成交量还是十字星这块都比较清晰了,那么接下来节前所剩不多的交易日就是对近期的下跌展开修复了。另外我们对历年节后的统计表明,特别是近几年节后指数都有一波拉升的动作,所以我们大可不必过于担心当前的调整了!
pan >及时沟通,交流,务必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jindin669?source=blog

如何把握机会,机会尽在每日实盘直播,点击进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531c8a890102y019.html?vt=4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