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以不变应万变!!!

2017-11-14 13:07阅读:
在连续六连阳之后,今日的调整看起来是健康的!
目前的市场越来越港股化,机制成熟,价值投资,市场放开!
尽管今年的市场大部分人都无法理解,一部分个股反复向上,一部分个股一直在被遗忘的角落!
以前郁闷很多年的价值投资元老今年枯木逢春,譬如那些坚守着卖酒的,卖牛奶的,卖药的等等,但是之前擅长或者说习惯于炒作小而美的,习惯于题材,概念投机的,今年无疑是比较难受的,所谓盈亏同源,这也是其之前之所以盈利的根本!
究其因,还是在郭嘉队的介入后,对市场本身的引导,那么大的资金体量,如果说往小市值品种里钻,既容纳不了,也不利于树立市场的正面形象
,而跟在郭嘉队后面的公募基金则亦步亦趋,充当得力的助手!
市场这种风格何时转换,估计是大部人更关心的!
不过无论是哪种风格,只要你的大方向上能够看对,那么市场随时会向你展示美好的一面,诸如我们年初就一直阐述看好半导体板块!上周再度重新提示看好军工板块!
本周诸如湘电股份,四创电子,北斗星通等等的出色表现或许并非偶然!
在11月12日官方报道了中国空军加速推进新质战斗力生成,报道中介绍了歼20等一批中国空军先进装备,以及各种新型战术使用,而在报道中称,
歼20是“踹门一脚”,“一根针破一张网”的进攻性武器。
以不变应万变!!!

在报道中,飞行员是如此评价这款战斗机的:歼20作为踹门一脚,无论在平台的稳定性,隐身性能,还是火控支持性能表现均良好!
作为中国现在最先进的现役战斗机,歼-20的任何消息可以说都会引发中国军事爱好者中的一阵热潮,对歼-20和美军第五代战斗机F-22会产生何种对抗也有无数遐想。
这除了我们有雄厚的技术外,也有赖于我大中国的实力!一架歼20造价最低1.75亿美元!未来我们在技术上会不断升级,但是米国却无可奈何,因为米国的国库空虚!
事实上,米国新一代的隐形战斗机F-35因为经费问题,一直处于难产状态,要形成战斗力。更不知猴年马月!从米国2012年开始消减军费以来,米
国的军工研发就开始捉襟见肘,客观地说,米国要想加大军费投入,是一个近乎无解的难题!
不仅仅是军工,米国的再工业化也几乎是一个泡影,美国的再工业化,从奥巴马的时候,就开始提,结果不了了之。到了特朗普依然还在提,结果还是会不了了之。

而被阉割的小日本想都别想有大飞机梦,随着工业技术的升级,生产链越来越长,技术越来越复杂,分工越来越细,即便是一辆波音飞机零件总数都可以达到几百万个,没有足够的人口支撑,是无法完成生产分工和协作的!
未来,将是我们仗剑经商的大时代!未来将是由我们主导的时代,或许不需要太久,10到15年,世界格局会有大的变化!
如果从这个角度去理解的话,我们很多上市公司确实可以应该享受更高的估值溢价!
最后看看今天的市场,热点看起来不多,我们之前相中的月度牛确实牛,近期差不多80%了!昨日相中的军工加半导体今日最高涨幅超过9%!今日盘面值得一说的是,强周期股,钢铁和煤炭表现积极,之前底部相中的中国神华今日竟然新高了!
看来资金的口味暂时未变!那么就不变应万变!




及时沟通,交流,务必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jindin669?source=blog
如何把握机会,机会尽在每日实盘直播,点击进: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531c8a890102y1wi.html?vt=4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