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失守2600点终结三连阳!

2018-12-14 16:13阅读:
所谓事不过三,沪指在三连阳后的反弹被一根大阴线终结!
周五两市没有能够延续昨日的强势上涨,展开调整!三大指数全部下跌,创业板调整较大,跌幅近3%!
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后,就一路震荡下跌,午后更是加速下跌!空头长驱直入、势如破竹,沪指盘中连续跌破了20日均线和2600点整数关口!
行业板块全线飘绿!上午还飘红的环保、石油、电力也是被打绿盘,半导体、医药、医疗保健、通信设备、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而昨日引领大盘反弹的基建板块也是集体回调,再现一日游的行情!前期强势的5G通信板块也是强势不再,再度回调!不过弱势行情下,持续性不强也是很正常!
技术上看,沪指上行在遭遇了60日均线的压制后,向下连续破位,再度跌破2600点整数关口!
60日均线在今年市场的下降通道中,曾多次阻碍反弹,数据显示即便成功突破,也未能站稳,此线压力还是不容小觑。
成交量方面,早盘两市仅仅成交不足3000亿,与昨日相比有再度缩量的迹象,再度反映了市场浓厚的观望情绪!
不得不说,我们在早参提到的影响指数持续反弹的两大关键因子,在今日盘中无一表现,大盘的回调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总体来看,大盘仍然处于底部震荡态势,后市成交量能否持续放大才是真正的关键!在政策之风的到来之前,我们继续保持多看少动、谨慎观望的投资策略!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
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天然气暴涨!沪指再度发力上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