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之际创业板再创新高!

2019-02-21 12:38阅读:
大领导罕见的亲自解读1月金融数据,点名了两类金融风险!

“我国近期实施的一些货币政策,外界舆论特别是市场主体总体评价是积极的,但也出现了个别质疑的声音,认为是不是搞量化宽松?我在这里重申:稳健的货币政策没有变,也不会变。我们坚决不搞’大水漫灌’!”

无风不起浪,这番言论是在当前市场预期混乱时的及时回应澄清。也是释放了较强的政策信号!显然是在稳定市场,而且也加大了货币政策进一步宽松预期落空的风险!

对于股市而言,一旦这种宽松的预期落空,那么由资金推动的行情还能走多远,也就不好盲目乐观了!

不过好在,目前大盘仍然处于上升趋势,这种趋势一旦形成,其自带的惯性也不会轻易的戛然而止!

何况目前新创板的推出,无疑是头等大事,推出之前无疑大盘的上涨是非常有必要的,否则如此大体量的新创板一旦搞砸,那个负面影响可加大了!  

所以我们注意到盘面即使有震荡和调整,也往往是在日内就完成了!根不就不给往常急于进场的资金捡便宜筹码的机会!

股市这种连续的逼空,估计把还在场外观望的资金都快要逼疯了!

周四历来都是有着黑色魔咒之称号的,但是在这种强悍的行情面前,也是自动的失效,销声匿迹!

早盘虽然小幅低开,一度调整,但是在多元金融、5G通信、农林牧渔、半导体等强势板块的带动先,再度红盘拉升!

盘面个股活跃度不减,早盘两市近70家个股涨停!尤其是龙头争霸赛如火如荼!OLED龙头国风塑业8连板!5G龙头东方通信98个板!

带动了前期强势龙头股集体大涨!全柴动力、鹏起科技、益生股份涨停!

在如此强大的赚钱效应下,量能再次放大,早盘两市合计成交近3000亿元!不出意外,全天量能将再创新高!

我们之前反复强调的反弹核心主力券商板块,仍然可圈可点!个股中信建投涨幅居前!

如果你面对连续上涨的个股无从下手,那么券商板块个股无疑是不会让你失望的,这个本大都督也是反复强调的!

另外再次提醒次新板块的机会!

每一轮大行情,次新板块都会不甘落后,相信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次新股往往都是新兴产业,成长性较好,流通盘较小,也是受到资金青睐炒作的一大原因。

譬如反复提示的华林证券创出新高,新乳业也是创了新高!这充分证实了这个板块的魅力在增加!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
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天然气暴涨!沪指再度发力上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