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震荡回踩2900点!

2019-06-12 16:27阅读:
周三指数没能延续昨日的强势,低开低走,陷入调整!沪指回撤考验2900点支撑!创业板指数险守20日均线!

行业板块几乎全线调整!仅仅有色、通信设备等少数板块飘红!保险、证券、地产、银行等权重跌幅居前!

我们近期反复强调的两大热点概念稀土和5G仍然延续了强势!

盘面上,稀土板块一度上演涨停潮,金力永磁、银河磁体等超10股涨停!不过尾盘出现跳水,多数涨停个股被砸!

5G板块龙头欣天科技7连板,带动了宜安科技、同益股份等多股涨停!

农林牧渔板块调整后再度拉升,神农科技、亚盛集团、登海种业等个股涨停。

另外备受关注的北上资金在连续净流入6日以后,今日早盘有所流出,但尾盘再度流出!获利逢高了结也是这些资金的惯有风格!

技术上看,沪指在拉出大阳后,开始逼近上方缺口位置,压力明显增加,顺势回调,巩固反弹成果也在情理之中!也验证了我们之前的判断,就是指数的反弹并不会一蹴而就!

总体而言,指数仍然是处于箱体震荡格局,进一退二的节奏没有改变!我们在操作上,也需同步踩准节奏,不宜盲目追高!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http://http://weibo.com/jindin669(点击进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