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科技股普涨迎三连阳!

2019-10-10 15:21阅读:
早参的科技股能否卷土重来果然得到验证!周四科技股集体上攻,带动了市场人气!三大指数集体红盘,沪指迎来三连阳!创业板一枝独秀!

全天市场都保持了强势!创业板指数高开高走,带动了市场人气!沪深指数走高!科技股止跌企稳,迎来集体反弹!

盘面上,数字货币概念再度大涨,聚龙股份、朗科科技、科达股份涨停。消息面上,据悉会谈对相关数字货币概念构成利好!使得数字货币概念个股再受追捧!

小米概念、苹果概念等消费电子相关板块亦大幅反弹,蓝思科技、信维通信、国光电器、领益智造、移远通信等个股集体涨停!

之前科技股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多数个股均出现不同程度跌幅!目前科技股止跌企稳迹象明显,但仍然需结合正在公布的三季报情况来做出选择!这个我们之前已有阐述和分析,就不再啰嗦!

另外昨日提到的鸡肉概念个股继续保持了强势!益生股份、仙坛股份、圣农发展等继续走强!

同时三季报业绩浪开启!预增板块迎来涨停潮,天顺股份、创维数字、大金重工、星徽集体涨停。

技术上看,沪指在6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企稳迹象明显!目前已突破5日均线,向10日均线发起上攻!

两市量能有所放大,合计成交4200亿!较昨日增加了约500
亿!若后市量能持续放大,则指数有望延续反弹态势!

不过由于目前目前消息面仍未完全明朗,指数上涨仍不够流畅早盘一度冲高回落,仍然不宜盲目追高!

短期内业绩预增个股将是市场热点,业绩将成为决定这些个股后续走势的关键,值得后续跟踪!
记的!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
http://weibo.com/jinding666999(点击进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