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四连阴后静待企稳!

2019-10-18 15:55阅读:
继沪指5连阳后,本周4连阴,几乎都要被打回原形了!如此剧烈的波动令市场茫然!

尤其是周五的杀跌,一根中阴线直接使得前期横盘平台破位,引发市场恐慌!

盘面上行业板块几乎全军覆没!以半导体、元器件为首的科技板块再度跌幅居前!热点涣散,板块轮动较为迅速。

防御性的医疗概念股成为全天为数不多的上涨板块,诚迈科技涨停,贝达药业、迪安诊断、艾德生物智飞生物等涨幅居前。

环保概念亦有不错表现,博天环境涨停,盛运环保、津膜科技、科融环境等涨幅靠前。而黄金概念、保险、PCB等板块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调。

周五的杀跌除了公布的经济数据不足预期、三季报业绩持续炸雷、硬脱欧的不确定外,近期IPO的忽然提速,也是令市场倍感压力!

下周共有17只新股申购!其中巨无霸浙商银行或融资百亿!近期IPO提速迅猛,多个省份也纷纷瞄准资本市场,推出了IPO倍增计划!

市场不堪重负!抽血效应加剧,使得资金纷纷用脚投票,加速下跌也是无奈之举!

技术上看,沪指4连阴连续
跌破短期的5日、10日以及20日均线,回踩半年线,短期3000点的头部压力明显!后市将考验半年线支撑!

近期市场持续缩量,说明市场观望情绪较浓,导致市场上行压力较大!

总体而言,目前市场震荡回落,市场低迷情绪仍未消除,因此,在市场企稳信号进一步明确之前,继续保持谨慎!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
http://weibo.com/jinding666999(点击进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