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失守2900点考验年线支撑!

2019-11-15 16:15阅读:
本周严防死守了4天的2900点,在周五晚节不保,虽然有银行保险的护盘,但无奈资金跟风意愿不足,孤掌难鸣,尾盘加速下挫,以全天最低点收盘!

周五两市延续震荡调整。指数早盘开盘后震荡走低,沪指盘中下探至2893点附近,临近中午收盘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拉升,指数快速翻红!

不过由于市场人气较弱,午后指数再度走弱,沪指失守2900点。

板块方面,稀土永磁板块早盘大涨,德宏股份涨停!另外说到消息刺激,网络游戏概念走势活跃,盛天网络、顺网科技、电魂网络等多股涨停。

午后软件股在中软件大涨带动下盘中走高,同有科技冲击涨停,中软件、中孚信息盘中跟风上涨!

不过在市场震荡回调之际,科技股呈现集体回暖走势,一批白马个股创了历史新高!

早盘北京君正涨停,包括北京君正、闻泰科技、韦尔股份、深南电路、圣邦股份、兆易创新等大批龙头股价均创出历史新高。

不可否认,价值投资已经开始逐级成为市场不可忽视的主流!

从近期市场表现看,代表价值投资的不少公募基金重仓股异动明显。

数据显示,三季度末公募基金的前十大重仓股是贵州茅台、中国平安、五粮液、格力电器、立
讯精密、美的集团、泸州老窖、恒瑞医药、招商银行、长春高新。

值得注意的是,114日以来,公募前十大重仓股中竟有7只股价创出历史新高。其中立讯精密以226.06%的涨幅位居第一。

总体而言,目前估值处于历史低位,短期消息面整体偏多,指数不具备大幅下跌空间。短期沪指继续围绕2900点附近震荡盘整可能性较大,后市将考验年线2870点附近支撑!
!
关注金鼎股战场新浪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资讯,要闻,精辟分析,在股市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聪明的你不容错过!!!
http://weibo.com/jinding666999(点击进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