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把太极虎打成太极猫

2017-11-26 21:08阅读:
他强任他强 我有逍遥王 五虎将缺阵之队把太极虎打成太极猫
原创 大众体育 2017-11-26
把太极虎打成太极猫
把太极虎打成太极猫
赵继伟、赵睿、孟铎、翟晓川伤停,加上更早受伤的八一名将大肘子邹宇宸很早时间因伤退出了男篮红队,因此,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对韩国队比赛的男篮红队实际上是五虎将缺席。不过,谁也没想到,摆出一副残阵出征的男篮红队凭借众志成城的铁血防守,加之昔日抗韩名将,有逍遥王之称的巩晓彬嫡传弟子丁彦雨航的带动下,全队发威,一举攻破全主力出阵的韩国队主场。逍遥王绝技再现江湖,仿佛张文远大战逍遥津,再次给韩国篮球留下深刻的印记。
把太极虎打成太极猫

本场比赛,李楠未按常理出牌,很少使用国内防守对方三分球投手的新疆名将西热力江,而改派多面手刘志轩先发。囧轩的技术的多面性使得中国队的攻防转换更加流畅,加之先发控卫、扣篮王孙明徽在本场比赛中大爆发,果然取得奇兵效果,比赛到第二节结束,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气势上完全压住了了对手,而韩国队的一帮老炮则出现了跑不过中国队的情况。
把太极虎打成太极猫
比赛第三节,中国男篮定下比赛大局,开场就打出9比0的比赛高潮,把领先优势从4分一口气扩大到13分。此时,轮到队中逍遥王弟子,外援丁丁彦雨航的发挥时间,小丁在韩国人企图用节省体力的联防守住比分,伺机到第四节决胜之时,分别用篮下强突、半截篮投射、外加3分等多种进攻手段,连续砍分,令韩国人防不胜防。比赛打到这个阶段,小丁的连续得分让中国队的领先优势一度扩大到17分,为挽救局面,韩国队的主力不得不提前发力追赶比分,但韩国人费劲九牛二虎主力打进一球,总是被小丁打出的空心入网的进球回击。不过,年轻的红队在本节最后时间打得不好,还是被韩国人把落后17分追成落后11分,给比赛留下悬念。
第四节比赛,韩国人意图发力追赶,但小丁的连续三分球浇灭了韩国人的追击气焰,在小丁的带动下,阿布都沙拉木、方硕皆有漂亮球入框,比赛打到最后2分半,中国队还有13分的领先优势。本场比赛,小丁大杀大砍,一个人独下30分,逍遥王灭韩绝技在巩晓彬退役多年后再度扬威。
最后2分半,韩国人歇斯底里,竭尽所能,连续利用快攻追分,但始终没有打破中国队领先10分的铁壁。最后阶段,红队的小伙子们把韩国人跑垮了,打怂了,韩国人连续两次近在咫尺的放空蓝不进,太极虎此时脚软手软成了太极猫,比赛结束,没有易建联、郭艾伦等大哥级人物的男篮红队报喜,在客场虎口拔牙,硬吃韩国队,给国内球迷带来惊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