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美容针》:爱情是最好的护肤品,520闫妮携小鲜肉为你养颜

2017-05-20 19:06阅读:
《美容针》:爱情是最好的护肤品,520闫妮携小鲜肉为你养颜

前几天看宁静的采访,在谈到姐弟恋和小她十几岁的小男朋友的时候,宁静表示在他面前自然一点就好了,不然很累的!作为女王命的大明星,宁静可以hold住任何一个小男朋友!那么小人物可以吗?5月19日全国上映的《美容针》,这部叫好又叫座的爱情电影,讲述的就小人物的爱情奇缘。
《美容针》改编自同名漫画《BOTOX》,讲述了夏百合和小健因一个名字的误会在二次元世界相遇,并在现实生活中相识相知的爱情故事!闫妮饰演的李堂珍曾经用“夏百合”的名字创作了热门小说《落在胸口的星星》,同时也以 “夏百合”的身份活跃在网游世界中,并与阳光大男孩小健相识,小健是作家“夏百合”的仰慕者,不论是二次元的网游,还是现实生活中,小健的出现让百合迎来了春天,就好比“美容针”一样,唤醒了自己。一场特殊的情缘在嬉笑怒骂中悄然开始了!
《美容针》:爱情是最好的护肤品,520闫妮携小鲜肉为你养颜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闫妮撑起了整部影片,距离《武林外传》里的佟湘玉,已经过去了几年,但闫妮还是那样的美,诠释起角色来比老板娘的时候更加有味道,可以说是逆龄女神哦。闫妮的戏路越来越宽,电视荧屏上,从风姿绰约的佟湘玉到革命工作者王大花,再到和胡歌谈姐弟恋的于小强,每一次改变都能被大众接受并且深深爱上她,大银幕上的表现更出彩,从老板娘佟湘玉,到当年称霸国庆票房冠军的姑姑,再到拍给下个世纪人看的王妈,不论什么题材什么角色,她都驾驭的很好!成为少数被全年龄段观众接受的女演员之一,男女老少通吃哦!
在《美容针》里,闫妮饰演的“夏百合”再次挑战自我,写书当作家、打网游谈网恋这都很二次元,而现实中她又是一个收银员,带着两个青春期的孩子,活得得又很真实。爱情对她来说,爱情更像奢侈品, 让相爱的人更幸福,让落单的人禁不起。用“美容针”来形容她的爱情,真的好准确,特别还是要和小鲜肉谈恋爱。作为逆龄女神,闫妮演大龄剩女谈恋爱,竟能演出少女的感觉,并且毫无违和感,厉害了我的姐!
《美容针》:爱情是最好的护肤品,520闫妮携小鲜肉为你养颜
《美容针》由闫妮领衔主演,汇集了杜天皓、赵毅新一票小鲜肉,在导演黄美娜的执导下,帅哥美女们纷纷拿出鬼马怪咖喜剧天赋,每个角色都都很丰满,并且都有笑点设计。事实上,这部电影并没有把这样一种爱情表现的多么悲壮,而是更多的赋予了这个故事坚强,乐观,勇敢和向上的力量,爱了就要勇敢去面对,不要因为年龄差大,就把自己的爱束缚住,这样的话,这样不用去花钱打美容针,爱情是最天然的美容产品。为自己美美容,给自己一次被唤醒的机会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