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投资,你要信自己!

2019-05-29 07:05阅读:
网上看到几个还算小有名气的投资人,因为近2、3年投资香港烟蒂股收益并不理想,或发牢骚或表示无奈或痛定思痛斩仓回到A股买大白马。更看到一小群最近2、3年因为投资大白马而取得不错收益的人在教训或嘲笑捡烟蒂的人。
2、3年,弹指一挥间,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从100年的统计数据看,也没有证据表明大白马的收益率高于烟蒂股。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均值是要回归的,哪个投资策略越受冷落,下个阶段表现往往不错,哪个投资策略越是当红,下个阶段往往表现平庸。我相信从总体估值来看,目前香港的烟蒂股和内地B股是有不错投资价值的,随便扫一眼,股息大于5%,资产负债表坚实无比的公司就有一大堆。
所以,满手的烟蒂和B股的投资者,必须顶住压力,不要去发牢骚更不要此时斩仓追白马。投资,你要信自己!因为市场先生一言不合即翻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