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莱斯特城欧冠再造奇迹媲美巴萨

2017-03-15 23:39阅读:
莱斯特城欧冠再造奇迹媲美巴萨

本赛季的欧冠赛场的确制造了奇迹,继巴萨首回合0比4大巴黎,次回合主场6比1惊艳晋级之后,英超上赛季冠军莱斯特城也在主场逆袭晋级,因为球队首回合1比2不敌塞维利亚,遭遇了双线作战的三连败,主帅拉涅利也在这场败仗之后下课,而就在这样的不利情况下,球队次回合主场2比0力挫此前多次夺得欧联杯的塞维利亚完美晋级到欧冠8强。这样的奇迹再成焦点,英超的蓝色军团再度引动血性浪潮,其中的精彩丝毫不逊巴萨。


因为这是球队首度杀入欧冠,所以晋级8强也开创了俱乐部的先河,即便是离队的老帅也非常激动,并为球队感到骄傲。回顾本赛季狐狸城的走势可以看出前任主帅对于欧冠的执着,但是无奈联赛战绩差,欧冠客场落败之后也被人们认为杯赛也将走到尽头,所以上赛季带领球队首度夺得联赛冠军的主帅才会被下课,而从现在的境况来看,主帅是承担了一些不是他个人造成的困境。


莱斯特城晋级也给英超争光了,因为昔年三支英超球队杀入四强多次,而近几个赛季却在这个顶级杯赛中常常爆冷,本赛季热刺小组赛出局,阿森纳再度16郎,且以耻辱的两回合1比5的比分被拜仁淘汰出局,现在除了莱斯特城晋级外,曼城是否晋级还需明晨鏖战证明,所以狐狸城是率先为英
超发力了。


和曼城杀入欧冠的头两个赛季欧冠小组没法出线相比,狐狸城可谓是韧性十足。本场结束后球队迎来了三连胜,从主场3比1力挫利物浦开始,随后同样比分拿下赫尔城,然后2比1拿下塞维利亚,连续三个主战后球队走出了困境的确太及时了。目前球队在联赛排在第15位,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比降级区的赫尔城多三分,接下来联赛还需要追分,欧冠即便出局也开创了新纪录。


接下来莱斯特城将客场对阵西汉姆,这个对手也是需要谨慎对待的,客场易爆冷,所幸的是随后两场联赛都是主场作战,如果这三场比赛都不失分的话,那么莱斯特城的危机才可真正解除,联赛无忧更方便球队在欧冠全力拼战。


两场欧冠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两名不同的主帅,同样的一支球队,其中的不同需要分解一下。首先首发阵容上拉涅利客战选择的是舒梅切尔、辛普森、摩根、胡特、富克斯、德林沃特、恩迪迪、阿尔布莱顿、马赫雷斯、穆萨、瓦尔迪,比赛中有两个人员上的调整是在58分钟用格雷换下穆萨,88分钟用阿马泰换下阿尔布莱顿,第一个人员调整之后15分钟球队由瓦尔迪打进一球,只可惜随后未曾将比分扳平,但是首回合有客场进球,接下来就有晋级的可能,但是俱乐部却直接让主帅下课了。


次回合新帅选择的首发只有一个人员的差别,那就是冈崎慎司复出出战,而穆萨则替补,比赛中两名替补分别是在64换上斯利马尼,90分钟派上阿马泰,被换下的是冈崎慎司和马赫雷斯。很明显前者对于球队极其关键,且主客场的差别在任何一支球队身上都是很明显的。


次回合先拔头筹是定位球破门,这也是势均力敌的对手最轻松且需要运气的得分方式,当时马赫雷斯左路开定位球,摩根小禁区右侧抢在对手之前用膝盖将球顶进去了,运气也不错。下半场不久马赫雷斯利用传中机会就助攻阿尔布莱顿破门,但是那也是对手拉米解围不彻底导致的机会,所以说主队的进球有双重的因素在内。此外莱斯特城还有一点也是优势所在,因为他们有稳健的门神,两回合都扑出对手点球,才能帮助球队完成晋级。


同样的阵型,几乎同样的阵容,所不同的是主客场的分别,还有就是临时更换了主帅,俗话说换帅如换刀,但是如果仔细想想,拉涅利锻造这支球队付出的更多,所以欧冠的晋级也有老帅的功劳。自然这帮球员也应该被认同,只要有机会他们还是可能在本赛季制造更多的惊喜的。英超总有一些与众不同的球队,也同样能制造奇迹,前有切尔西虐巴萨擒拜仁然后登顶,而今狐狸城也有望更进一步值得一赞。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 微博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