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英超争四大战扶贫军可擒曼城?

2017-03-18 18:34阅读:
英超争四大战扶贫军可擒曼城?

本周末英超唯一一场强强对话就是曼城主场迎战利物浦,因为主队刚在欧冠中出局,所以本场除了要在联赛争分外,还是能否摆脱低迷的一战,曼城上下自然更加重视。利物浦目前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和曼城只有一分之差,本场如果全取三分的话就可以暂时跃居第三位,球队本赛季对阵弱旅总爱爆冷,但是强强对话中总能赢球,近期客场曾1比3不敌刚刚换帅的莱斯特城,赛后被誉为扶贫送分王,所以对于克洛普来说本场也绝对不容再度失分。联赛还剩10轮,对于联赛前列的球队来说欧冠席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两队近期都遭遇了不胜的侵扰,曼城近3场比赛1胜1平1负,联赛主场被斯托克城逼成0比0平,锋线的问题比较严重。欧冠客场1比3不敌摩纳哥后出局,防线的错漏更为明显,因为哪怕丢2球都不可能葬送首回合的好局,所以本场再迎劲敌球队体能和心态上都会遭遇考验。


曼城出局后相关外媒体已经爆出今夏瓜迪奥拉将对曼城进行清洗,所以接下来10场联赛的比赛中队内球员都需要努力表现,才可保证赛季结束后仍然能留队。欧冠出局后的曼城只会在联赛和足总杯中拼战,这样倒是减轻了压力,但是如果本轮不敌利物浦的话压力还会持续增加,这对于瓜帅的帅位也是一种威胁。


利物浦本赛季全力在国内杯赛和联赛拼战,但是克洛普的球队目前却只有联赛可争夺,因为在1月末进入2月的那个阶段中球队遭遇5场比赛1平4负的低迷期,直接导致联赛杯和足总杯出局,联赛的排名也在前四之外。利好的近4场联赛的争夺中,球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三场胜仗先后拿下热刺、阿森纳和伯恩利可谓是完美追分,所以面对曼城不容有失,因为坐稳前四才是正题。


曼城方面斯通斯将迎来他个人的英超百场出战,球队如果赢球的话则是联赛主场的第200场胜仗,这些纪录是有待球队努力才能得到的。斯通斯在防守端的表现势必要比平时更严谨,如果防线整体稳健,这一点也会造成利物浦进球难的情况,所以本场也的确可能平局收场。


利物浦本赛季打强队战绩卓越,对阵榜首的切尔西是1胜1平保持不败,近期也刚刚力挫阿森纳。球队近4次在联赛中对阵曼城都赢球,心理优势也很明显。不过队内伤情也有问题,目前队长亨德森和斯图里奇伤停,菲尔米诺、奥里吉伤疑,所以克洛普这场客战也需要好好运筹才行。曼城伤病方面影响不大,目前热苏斯和京多安无法参战,阿圭罗因为在之前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曾4次破门,本场比赛首发是必然的。


强强对话最怕防线出错,从目前积分榜的数据来看,利物浦28轮战罢取得16胜7平5负的战绩,打进60球,丢了35球,是排名前7的球队中失球数最多的球队,进球数则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比榜首的切尔西多进3球,不过这是多赛一场的数据对比。


曼城27轮战罢,取得17胜5平5负的战绩,打进53球,丢了29球,是排名前三中失球最多的,因为热刺和切尔西都只丢了20球,所以曼城防线的问题还是比较明显的。门将布拉沃发挥极差,部分大战中出错送分成为被质疑的焦点,球队此前对阵曼联、切尔西、莱斯特城、埃弗顿输球都和门将无力有关。此外2比2平热刺的比赛中他的表现也极其糟糕,所以瓜帅随后也曾启用卡巴列罗来担当首发门将,可惜的是新被弃用的这位门将也难堪稳健,只是比布拉沃要好很多而已,所以本场启用后者的可能性会大一些。


  利物浦在门将位置也曾有所移动,相同的也是主帅看走了眼,引进的卡里乌斯显然没有米尼奥莱更稳,所以现在也基本是维持旧样。两队门将相比还是利物浦更占据优势,失球多不是门将一人责任,而是球队过于冒进所导致的防线松动造成的。强强对话中克洛普的球队历来是势不可挡的,今番也不例外,所以曼城失分的概率极大。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