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详解季末两战谁可成为切尔西队长的接班人

2017-05-17 15:04阅读:
详解季末两战谁可成为切尔西队长的接班人

切尔西夺冠后更多启用替补以及年轻球员,其实这才是一个赛季最为关键的部分,因为板凳的深度和表现将决定夏季的引援,如果能启用年轻储备球员,而不是大范围的换血则是双赢的结果。切尔西长长的出租名单应该被孔蒂所了解,队内替补的小将同样如此。遗憾的是奇克没能进在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进入大名单,虽然这员小将不是很爱跑动的球员,但是他的天赋和能量是应该被认可的,更该获得一些机会来表现更是可以的。


利好的是巴舒亚伊在争冠战和赛季末的补赛中祭出出色的发挥,连场进球这显然是握住了最后的机会。因为如果不是如此,夏季引援有可能存在变动,他则可能成为首当其冲的球员。即便夏季不会将他送走,一个赛季的无为和板凳岁月也将会成为他职业生涯的阴影。


切尔西提前夺冠的一战,巴舒亚伊打进绝杀对手的一球,成为绝对的关键先生。那场比赛他是替补登场打了14分钟的比赛,只有1次射门就打进1球。此外还有2次传球,1次过人,3次犯规,的确高效率。随后主场补赛就获得首发的机会,这场比赛他打了84分钟,5次射门,2次射门打进1球,22次传球,成功率86.36%,1次过人、解围、犯规,2次被犯规,表现同样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他登场的比赛中4次射正就打进3粒进球,的
确是效率王。


这场补赛因为后防线都是替补,首发阵容中8名替补登场,三大主力先发成为主要能动力,所以能赢就满足,只是替补们的默契和能力都是需要提高的,下赛季欧冠分心的确需要两套阵容打天下,这其中替补的能量是重要的一个部分。切尔西夺冠后就有人认为孔蒂次赛季也有危险,因为此前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的主帅基本都是次赛季被离开的,因此孔蒂也极其可能步其后尘。虽然话很难听,但是对于切尔西来说的确不能再度重复曾经的旧剧,孔蒂年轻且是战术大师,应该在蓝桥留驻更久。


引援方面因为蓝军买人对方都会更多提价,因此早早下手才是王道。此外引援还需是主帅所需,而不仅仅有能力。夺冠后不大投入引援显然是不可以的,下赛季曼城和曼联都会优于本赛季,竞争也随之更激烈,热刺本赛季就可威胁蓝军,下赛季球队成长磨练后更不能小觑。


目前的蓝军除了锋线和两个边路需要纳入新援外,后防线祖玛和阿克的成长也是关键,前者因为伤病导致曾经强势的效率减弱,加之球队变阵后也需要时间适应,因此赛季结束后的热身赛可以给与更多融入球队的时间。阿克在外租的时候发挥出色,奇怪的是提前归队之后却没有得到相应的时间,因为小将是多面手,后卫和边路显然各有优劣。


在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特里和祖玛先后出错导致球队共丢3球,这和长期没打比赛有关。此外阿克被对手轻松过掉很是狼狈,但是并没有造成失球,反而是在下半场开场后4分钟就打进一粒进球。当时肯尼迪射偏出后,是他停球后无私传球助巴舒亚伊斩获进球,将比分定格为3比1。这里进球也是着实关键的,否则后面祖玛两次出错送分,球队就会处于比分落后中,那么即便小法替补登场打进一球也不是绝杀,所以这次助攻可以展露阿克的优势面。


可以看出对于阿克是可以给与更多的信任的,他个人需要加强的是防空能力,但是必须肯定的是他在翼位的位置上有不俗的发挥,在少有的比赛中对比阿隆索的发挥还要更稳一些。此外阿克还可以被放在卡希尔的位置完成接班,本赛季多数成为场上队长的后者明显是稳健的,但是随着一年一年的岁月流走,接班人是必须的,此外伤病和停赛的准备也是应该做的。本赛季摩西和阿隆索都曾因伤缺阵,球队因此突然伤病都失分了,这就是没有合格替补的不足,急需补充。


和卡希尔相比,阿克的身高和头球能力值不足,但是在速度和防守技术方面则能拉回点分数来。如果阿克能成为卡希尔的替代者,那么肯尼迪则是阿隆索的一个潜藏的替补,除了引援上会有所购进外,这个年轻的储备也是可以给与一些机会的。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 微博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