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切尔西目标两大锋霸全方位比拼谁更占优?

2017-05-19 14:09阅读:
切尔西目标两大锋霸全方位比拼谁更占优?

切尔西夺冠后最为重要的就是引援方面的消息,除了后腰和两个边路的纳入,锋霸才是重中之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科斯塔离开的可能性比较大,那么接下来是莫拉塔还是库卡库成为热点。目前各方认为孔蒂对小魔兽无感,更希望莫拉塔加盟蓝桥,甚至对俱乐部出资7000万购旧将重回蓝桥而倍感不满。不过个人认为蓝军主帅对莫拉塔的欣赏并不意味着对卢卡库就反感,因为本赛季即便埃弗顿只排名第七,但是联赛打进24粒进球且无点球的确是实力的体现,加之卢卡库适应英超节奏熟悉对手,其实并不是最差的选择。


孔蒂是亦刚亦柔的男人,赛季初遭遇困境的时候立刻召开会议并公开认为引援无力是重要的问题,但是抱怨并不会阻挡他解决问题的速度,随后球队走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本赛季即便联赛夺冠,以孔蒂的为人也不会因此自满,因为连续夺冠和下赛季联赛欧冠双向发力才是最大的目标,因此哪怕购进的不是自己最钟意的球员,也不会公开不满,毕竟卢卡库也是有实力的球员。


切尔西主帅没有绝对的引援决策权,这不仅仅是孔蒂一名主帅需要接受的,意大利人来到蓝桥之前,多少比之更为知名的主帅也都必须接受这一规则,孔蒂自然不会有微词。必须承认的是俱乐部购买认为对的球员,同时也会买如主帅想要的球
员,本赛季购入坎特就是孔蒂的心中人选,夺冠后的赛季焉能全然无视主帅的需求?
  
关于卢卡库已经有很多传闻,哪怕是在本赛季中期也有微风浮动,那时候孔蒂接受采访力挺科斯塔,而回避卢卡库的话题,这是对于球队好的一种选择,即便小魔兽出色也不会因此误说让传闻影响球队内部的安定。这样说也不代表否定卢卡库,个人认为科斯塔的确是难得的锋霸,只是他个人有选择也只能送祝福了,倘若可以还是他留驻蓝桥更为合适。


虽然现在的卢卡库和过去不同了,成长后的他应该能给与球队更多,但是当初不能安于替补和轮换而选择离开很任性,也没有对球队的挚爱。而今回来也是因为他明白在埃弗顿是不可能拿到任何冠军奖杯的,这样的球员的确难以全然的喜欢,所以他是否回来本人并没有绝对的期待。


职业球员都不希望替补,但是多线作战的豪门则必须接受轮换和替补,这显然是想当然的,倘若小魔兽回到蓝桥却不满偶尔替补的话,那么隐患还会出现,这点对球队不利。不过相同的莫拉塔也是一样,因为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被替换下场,莫拉塔下场后拒绝和主帅齐达内握手,这样的大牌脾气也恐怕暗藏隐患。加上他的伤病记录,能否快速适应英超并不受伤病困扰也是未知数。


不过莫拉塔本赛季在西甲联赛14次首发11次替补打进15个进球,的确也是不错的数据。卢卡库回到蓝桥还有一个利好点,同为国家队队友的阿扎尔和库尔图瓦和小魔兽有更多的默契和化学效应,进攻端也会有更多斩获。


了解卢卡库的人应该知道他不是典型的柱式中锋,脚下玩细活也是可以的,只是这方面不及魔兽德罗巴而已。此外他的身体强硬是优势,英超的后卫们多数是扛不住他的身体,且头球威力也不逊色费莱尼。如果球队整体实力强,那么就可提高他的效率和胜绩,
必须承认的是卢卡库在阵地进攻攻坚能力尚需磨练。

目前切尔西还有许多年轻才俊,提拔这其中的人员也是必然的,奇克、阿克、肯尼迪、特劳雷等人都是希望之星,切尔西现在真正的给年轻人机会、给自己庞大的出租车大军希望才是最正确的决策。如果这些年轻禁卫军中能够打出1到2个人来,对于切尔西来说会是更大的利好,倘若不加以利用,那么未来能会多几个德布劳内那样的例子。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 微博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