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切尔西高价强援两大优势可助孔蒂更多斩获

2017-06-27 13:09阅读:
切尔西高价强援两大优势可助孔蒂更多斩获


  这个夏天其他英超球队不断传闻纳入强援,只有切尔西只出不进的确令支持者着急,不过近期消息两位悍将都将官宣的确令人欣慰,因为买主帅想纳入的强援且肯出重金就是对孔蒂最大的支持,新赛季也会因此有更多的获得。近期蓝桥功勋兰帕德也公开支持主帅,认为今夏最重要的签约就是和孔蒂续约,由此可见神灯对主帅是绝对认可的。


  英超豪门都曾有多年执教球队的功勋主帅,切尔西人也很希望能拥有一位长久执教球队的主帅,孔蒂很显然是很合适的,因此兰帕德才会公开说话,希望俱乐部尽早开启续约事宜。目前孔蒂和切尔西的合同是到2019年,的确是需要续约来让蓝桥不再重复换帅的模式。


  豪门俱乐部需要稳定的主帅,这样可以尽可能的发掘青年队的储备,且对球队打法和不断精进有一个长远的计划。上赛季球队并没有给与孔蒂想要的引援上的支持,但是仅仅满足一位强援到位的坎特就在赛季后被评为英超最佳球员,由此可以判定孔蒂绝对慧眼独具,仅仅满足一人的到位却是给与球队带来巨变的关键先生,因此按照主帅所选,给3到4位新鲜血液也是必要的。


孔蒂是战术大师,上赛季343获得成功,而之前在尤文还有很
多阵型很成功,所以强援到位后可以在下赛季有更多的变化,也只有这样才能在欧冠也有所斩获。目前外媒体传出的近期切尔西已经和尤文图斯的后卫阿莱士-桑德罗达成协议,但是转会费要高达6100万镑,有人认为30岁的后卫这个价格太贵了,不值得,但是尤文想要挽留其被拒绝也说明奇货可居,实力还是很明显,更何况孔蒂和桑德罗彼此了解,如果真是孔蒂想要来的自然有重任委任,这个天价就是值得的了。


谁都知道当年孔蒂在尤文所取得的成功,其中点睛之笔就是点亮了桑德罗,352阵型打法中主帅让桑德罗承担很多,如此的信任以及战术和特点相结合让后者有了飞快的提升,随后勤奋、点拨带来了质的变化。此外桑德罗的长传到位以及定位球功力则是得益于皮尔洛的传帮带,可谓后卫中一脚出球效率极佳的犀利派。


去年夏天瓜帅入主曼城也曾对桑德罗报价,但是最未能如愿,后者身经百战,孔蒂心仪的势必是防线上最可靠的一员,对于欧冠也是有绝对帮助的。桑德罗除了防守稳健外,还有一脚精准的长传很有利器之感,他主打左边后卫,但是也可以打左边翼位,多面手也用于更多方位的轮换。


谁都纳闷为什么孔蒂很希望纳入意大利和在意甲踢球的球员,其实那是因为他了解这些球员的特点,也能用到最好。意大利和意甲球员普遍战术纪律到位,球队整体有重守的倾向,防守多数需要体现整体对个人能力的灵活运用,补位意识好处理球很清楚,防守上非常讲究互补。这样的防线自然是固若金汤,极其可能拿下更多关键战,或立于不败。

目前外媒体爆出桑德罗在切尔西的年薪为600万镑,加上6100万镑转会费的确是够慷慨的,悍将也将可能成为史上身价最高的后卫,这位强援可能本周有定论。另外一位得力干将巴卡约科则可能在未来两天内就有结论,身价为3700万镑也是孔蒂所点,这样大的两笔强援到位无疑是为蓝军接下来的热身和备战做足了准备,以期待新援更快速的融入球队。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 微博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