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切尔西不惧卢卡库去曼联 三点论述蓝军今夏攻略

2017-07-06 19:33阅读:
切尔西不惧卢卡库去曼联 <wbr>三点论述蓝军今夏攻略
切尔西不惧卢卡库去曼联 <wbr>三点论述蓝军今夏攻略

切尔西本周将有新援到位,但是不好的消息也同时存在,那就是小将查洛巴也将租借沃特福德,这是蓝军这个夏季第三人加盟这支英超劲旅了,而这样的做法也揭示出孔蒂的阵容依旧不以自身青年队为主线,更多的还是从外面纳入新援。因此蓝军青年才俊还将继续成为出租主力军,甚至可能直接转会离开,这无疑是很遗憾和失望的结果。


上赛季在一线队进行历练的球员有大伤初愈的祖玛、埃纳、图德-坎尼、查洛巴
、奇克、索兰克,还有外租召回的阿克,现在索兰克和阿克已经离开,查洛巴也即将离开,祖玛此前也曾传出可能被租借。这样看下来球队转走的基本都是年轻才俊,队内目前主力和板凳上的昔年主力球员都没确定离开的人员,也更被认定孔蒂更信赖这些有经验的球员,哪怕有的年纪偏大一些,下半场体能也存在一些问题也会留队。而接下来新援到位后阵容厚度无形中加强了,只是年轻储备明显要薄很多。


目前最可能离开的是科斯塔,但是因为此前卢卡库公开表示所有的传闻都是胡扯,因此也等于公开表明切尔西并没有真的希望他再度回转蓝桥。而近期这位小魔兽则和曼联有了传闻,切尔西无意引卢卡库回家,也被认为依旧会针对科斯塔事件进行最后的商谈。近几日科神就将归队,俱乐部高层和主帅都可能和他进一步的确定一些事情,更多的可能还是留队打一个赛季,这样对双方面都是利好的。


对于科斯塔来说明夏俄罗斯世界杯势必是最为重要的,之前不冷静公开和主帅的不和行为在事后会进行反思,这个事情过了这样久势必也会有一些缓冲。马竞一方出的金额明显是切尔西无法接受的,何况还需要租借到其他球队打半个赛季才能重返母队,这样的周折则很可能让西班牙主帅放弃科斯塔,而在蓝军表现好的话则可无忧进入国家队主力阵容。


任何一位主帅都讨厌不顾全大局的球员,科斯塔这样的闹腾的确很自伤,如果及时弥补的话倒是可能扭转之前的负面形象。孔蒂和阿布都是性情中人,对于切尔西的重视程度也是不言而喻的,因此当科斯塔归队后,孔蒂也可能会和曾经的爱将进行深谈,双向利好的局面有什么不能相互妥协的。
切尔西不惧卢卡库去曼联 <wbr>三点论述蓝军今夏攻略


很多人也担心科斯塔即便留下也会是下赛季切尔西阵中的定时炸弹,因为他的性格是难以预估的,且我行我素惯了。不过必须承认的是队内的队友虽然也和科神关系不错,并有人认为科斯塔是队内的活宝,但是如果说科斯塔在更衣室拉起人来逼宫主帅则无可能。虽然库尔图瓦目前续约也没公布,但是上赛季结束他就公开表示要留队,这样的剖白也证明他不想继续被媒体臆测他想去皇马。虽然这样示意之后依旧还有传闻续约受阻是想离开,但是相信没有多少人会相信,因此曾经的马竞队友并不会和科斯塔一起在更衣室闹事。


下赛季特里不在队中,卡希尔上赛季屡屡佩戴队长袖标出战,也在更衣室有一定的威信和震慑作用,他是绝对不会允许更衣室动乱的。阿扎尔是队内最为重要的核心球员,他的坐镇同样能起到稳定作用。此外就是被人们认为更具领袖和队长气质的路易斯,虽然后者曾经离开蓝桥,但是再度回归之后就得到重用,并成为主帅的无二人选,无论是在更衣室还是比赛中他都有绝对的影响力,这员虎将也绝对是主帅的拥戴者,因此科斯塔制造更衣室动乱无可能,也就并不会存在危险性了。综上所述个人认为科斯塔回来之后极其可能扭转目前的不利局面,孔蒂科神再携手拼战一个赛季极其可能。

除了切尔西对于年轻球员的策略,以及科斯塔的一系列的分析和预测,新赛季切尔西队长的人选也是一个球迷关心的话题。虽然路易斯也是热门人选,但是为了安定孔蒂一定会将副队卡希尔扶正,后者很敬业也够低调,比赛中也韧性十足,虽然随着年纪也有一些防守不利的情况出现,但是他的努力和竭力却是能否弥补不足的可贵品质。目前三后卫体系三人默契度十足,提卡希尔为队长,路易斯为副队也是队内所有人能够接受的。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 微博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