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恒大国安被罚恐平局收场 足协屡开罚单谁是最大冤主?

2017-07-07 17:41阅读:
恒大国安被罚恐平局收场 <wbr>足协屡开罚单谁是最大冤主?
今日足协再开罚单,此前以为避过追加的国安、恒大以及苏宁和涉及事件的球员们都接到了罚单和罚款处罚。足协如此频繁的开单子也引起各方热议,多数人认为足协开罚单上瘾了,而且单子一旦多了就难免偏颇,而不能做到一碗水端平则会引发负面效应。这次罚单中最受伤害的居然是恒大,这一点也令人侧目,因为恒大在赛后已经就未曾和裁判组握手的郑智进行了内部惩罚,但是足协追加的处罚依旧下达。看来自律也难逃足协的铁面无私,不过对恒大的罚单涉及多人有点过于严苛也是事实。


之前很多言论认为上港先后接到罚单受益最大的是恒大,却不料仅仅是没和裁判组握手就遭遇了全员处罚,这尺度显然有点大。郑智受到停赛4场罚款4万元的处罚,其他队友十人也都受到通报批评和罚款一万的处罚,包括梅方、冯潇霆、保利尼奥、高拉特、王上源、曾诚、邹正、黄博文、于汉超、郑龙无一幸免。


恒大队长郑智4场停赛将缺席接下来球队对阵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广州德比对阵富力以及上海上港的榜首大战,这显然是巨大的损失。因为4场大战都是强强对话,其中3场还都是客战,队长缺席显然是雪上加霜,而一旦失分则可能让出榜首的位置,目前球队和上港只有1分优势,不能全员出战
的确是隐患多多。


足协的罚单的确如雪片一般令人在盛夏心里哇凉哇凉的,但是仔细想想也的确也是情有可原的。因为从上港战富力开始,两队受罚的前车之鉴并没有阻止随后的比赛中冲突不断,这也说明诸多球队并没有被震慑,还是比较我行我素的对待比赛,事实证明这些冲动的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不过恒大队长缺席对阵国安的比赛未必会导致球队输球,因为对手的进攻核心伊尔马兹也收到罚单,因为对阵赛苏宁一战赛后掐李昂脖子,所以受到停赛5场加罚款2.5万元的处罚,注定要缺席更多的比赛,这对于球队追分的想法更是沉重的打击。因为目前伊尔马兹已经在联赛为球队打进8球,位列中超射手榜第7的位置,也是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第二多的是雷纳托-奥古斯托只打进3球。由此可见国安是丢了自己的重炮手,接下来进攻受阻是一定的,即便主场战恒大有优势,也极难全取三分。
恒大国安被罚恐平局收场 <wbr>足协屡开罚单谁是最大冤主?
恒大国安被罚恐平局收场 <wbr>足协屡开罚单谁是最大冤主?



伊尔马兹将错过国足主场战恒大和贵州智诚的比赛,随后客战申花、建业,主场战山东鲁能的比赛也将缺席,这样的赛程和恒大的魔鬼赛程差不多,所以这次足协开出的罚单恐怕会令两强都失分,相比之下国安更严重。此外江苏的李昂也因为对伊尔马兹做出一些动作被足协开出停赛4场和罚款2万元的罚单,不过和恒大、国安相比,这员虎将的停赛对于球队来说并不严重。


  足协如此重罚的确会左右一些比赛的赛果,这其中射手榜上排名前列的球员也相继受罚令人吃惊,目前排名第三的武磊和排名第五的浩克2场停赛已经停赛1场,上港还需要度过最艰难的一战才能迎回双将。伊尔马兹射手榜排名第7,5场停赛后估计可能排名要下滑。因为身后的耶拉维奇也打进8球,而莫雷诺、阿洛伊西奥和埃尔克森都打进7球,只有1球之差随时可以超越前者。


本周末联赛即将开打,球迷们除了热议罚单的公正与否外,更多的关注还是恒大和国安的比赛的赛果。如果这些罚单在下周一开出,两队都能全员出战,也将是一场精彩对决且充满悬念。因为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手中恒大2比1拿下国安的比赛过程比较困难,如果不是保利尼奥献绝杀,广州恒大主场难以取得开门红。由此可以看出当国安遭遇冠军还是有实力威胁到对手的,而今缺少了伊尔马兹则更多的是保平争胜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大战还是国安新帅施密特的中超首秀,但是赛前却痛失大将的确是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之嫌。本赛季伊尔马兹在联赛中出场11次就打进8球,的确是高效率的球员,折损大将的确很致命。相信这一系列的罚单之后,外援们也会反省,在大笔捞金的中超收敛暴虐性格也是必须的。

本赛季伊尔马兹曾缺席联赛的4场比赛,球队的战绩是1胜1平2负,其中主场1比1被天津权健逼平,客场4比2拿下辽宁开新,随后两个客场都输球,1比4不敌华夏幸福、1比2惜败长春亚泰,关键性不言而喻。


和国安相比,恒大阵容厚度还是能够供斯帅运筹的,虽然郑智是关键球员,但是对比他缺席的比赛中球队的战绩,影响绝对没有国安那样明显,但是缺阵将考验球队和主帅的应变能力,个人认为对于球队倒是也有利好的一面,毕竟一个赛季下来必须接受任何关键球员缺席的考验,也只有这样球队才能在出现意外之后斩获更多胜局。


  回看目前中超积分榜的形势,可以发现前8位的球队受罚的球队居多,榜首的恒大队长缺席4场,次席的上港四名球员面临处罚,停赛的场次更多。富力两人停赛,国安锋霸停赛5场,申花秦升更是停赛半年。因此没有重大处罚的河北华夏、天津权健和山东鲁能则有利可图,这三支球队分别位列中超第3、4、5位,和榜首的恒大分差分别为8分和12分。足协的罚单让中超下半个赛季悬念丛生,这一次能否足够震慑所有外来大牌和各队核心则要从本轮大战中得出结论。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 微博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