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切尔西重磅引入莫拉塔早有预谋 红蓝目标易位成英超最大看点

2017-07-20 21:55阅读:
切尔西重磅引入莫拉塔早有预谋 <wbr>红蓝目标易位成英超最大看点

这个夏天英超转会大战非常激烈,曼联掳走卢卡库,很多人都认为是抢了切尔西的头号目标,而曼城也早早的从热刺挖走了沃克,一时间两强新赛季的前景被诸多媒体看好,卫冕冠军则相对被看低。不过切尔西历来是后发制人,孔蒂的等待是值得的,因为他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爱将莫拉塔。今天切尔西通过官网宣布就签下莫拉塔和皇马达成协议,剩下的个人条款,蓝军这笔重磅引援也等于是一记重炮,赶走许多此前的不实传闻。


据外媒体消息莫拉塔转会费会超过7000万英镑,这个金额将再创切尔西的转会费纪录,之前是托雷斯保持着,不过只要主帅孔蒂认为最好用那就是值得的。诚然很多人担心莫拉塔适应英超还需要时间,这一点担忧依旧存在。不过个人更为担心的是他之前的伤病,在英超拒绝受伤就能更快速的融入战术体系,此外就是裁判的执法标准以及英超对手凶悍的防守也同样需要适应。


  切尔西在拿下莫拉塔之前刚和孔蒂续约,这笔强援也是对主帅绝对的支持,加上此前已经转入的卡巴列罗和吕迪格以及巴卡约科,引援上也的确是到位的。不过因为目前一线队人数还不足,所以接下来还可能有新援到来,此外就是外租的人员中也有可召回的可用之才,这其中最该
回转蓝桥的就是克里斯藤森。这位攻防俱佳的球员深得门兴重视,但是近期就连门兴主管都认为小将希望回到切尔西得到更多登场的机会,如果孔蒂可以给与机会,那么就可留住这名天才球员。目前蓝军已经放走诸多小将,而这员虎将不能再度放走了。
切尔西重磅引入莫拉塔早有预谋 <wbr>红蓝目标易位成英超最大看点

切尔西重磅引入莫拉塔早有预谋 <wbr>红蓝目标易位成英超最大看点


  年轻储备对于豪门俱乐部很重要的,因为这样可以避免青黄不接,同时也可以节约开资。之前曾综述过蓝军的引援目标,和桑切斯以及阿奎罗相比1992年出生的莫拉塔更为合适,因为能在英超立足后,还可以为蓝桥征战更多个赛季,年龄是最大的优势,此外还有潜力可以挖掘。


巧合的是莫拉塔和科斯塔都是西班牙球员,且都效力过马竞,蓝桥新贵的青训时期曾先后效力过马竞、赫塔菲和皇马,在国家队也得到主帅的重视。莫拉塔在2010年12月12日完成首秀,一线队前四个赛季中也曾为皇马出战52次打进11球。2014年加盟尤文后的两个赛季为球队出场93次打进27球。因为欧洲杯发挥出色而于去年重返皇马,上赛季共43次出战,贡献20球。个人荣誉上莫拉塔获得过2次西甲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2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2次意甲冠军、2个意大利杯冠军和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现在加盟蓝军则需要冲击英超冠军,足总杯和联赛杯冠军了。


莫拉塔为西班牙出场20次就打进9球,效率也是挺好的,而在接下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还将和科斯塔一较高下,而如果莫拉塔新赛季能在英超如鱼得水的话,国家队主帅也会格外的重用了,基于此新赛季对于莫拉塔来说也是很关键的。


新赛季的英超两大焦点一定对准切尔西的莫拉塔和曼联的卢卡库,因为今夏传言曾来了个颠倒,所以赛季开启后他们的发挥则会被人们更多的拿出来对比。其实两人特点不同,卢卡库的优势是已经适应了英超节奏,且了解诸多对手的实力高低,只是适应穆帅战术体系还需要时间。昔年在切尔西穆帅没给小魔兽更多的出场时间,导致后者离队,现今再度携手想用到好也不易。


莫拉塔的个人特点是带球突破型,脚下技术好,过人能力强,但是不是站桩、抢点型的锋线球员,目前被人们诟病的是进球不多,不过那也是因为替补登场的时候多,而在切尔西他则是绝对首发,效率也会提升。卢卡库一直被认为是切尔西战术需要的锋线球员,因为他是强力支点型,抢点好,对抗也强,脚下带球技术虽然并不突出,但是却是高产前锋,英超也算是能游刃有余的所在。只是有一个情况可能制约他的发展,那就是之前效力的是中游球队,并没有更多的为豪门出战。而莫拉塔效力的则都是各自联赛的豪门,年年都需争冠,因此这一点也成为自身的优势面。


  切尔西近期热身赛开打,莫拉塔的到来给孔蒂一颗定心丸,接下来则需要考量目前球队的新人。本次季前赛可能考察的球员有博加、托莫里、穆松达、斯科特、帕萨利奇、索尔特、卡拉斯和克里斯滕森,后者已经归队孔蒂需要好好开发以备新赛季所用。目前球队还需引进的位置是边翼卫,所以接下来引入1到2人则可,当然根据目前阵容的考察后,再多纳入一些强援也是可能的。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 微博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