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前蓝军双核助曼联斩落劲敌 切尔西策略被质疑幕后又因

2017-08-03 21:39阅读:
前蓝军双核助曼联斩落劲敌 <wbr>切尔西策略被质疑幕后又因

今夏热身赛曼联打了7场比赛,战绩是6胜1负,唯一的败仗是0比1不敌巴萨。近一场比赛2比1绝杀桑普多利亚,这场比赛姆希塔良先拔头筹,末尾马塔完成绝杀,前蓝军核心的确是这场比赛的关键所在。萌塔和刚刚加盟红魔的前切尔西球员马蒂奇的出色发挥也掩盖了卢卡库继续哑火的不足,同时也引发了赛后热议。


这场比赛后主帅穆里尼奥点名称赞马蒂奇为天才,事实上红魔得此悍将的确如虎添翼,自然穆帅与马蒂奇也将相互成全。这本来是一桩美事,但是却引得曼联名将丹尼斯-埃尔文大声感叹,言外之意就是纳闷切尔西有此举,这样的做法则可能让曼联更接近英超冠军,等于自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或许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就是有近在咫尺却差之千里之感,曼联不能做的事情,未必切尔西就不能做,而阿布的蓝军所做的事情又岂能是其他豪门球队可能做到的。盘点下英超群雄的老板们,都是更多的为利益而竭力,有哪个能如阿布一样更多的是一位超级球迷,或许这个距离就是其他人无法企及的地方,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温格多年没人触及联赛冠军,俱乐部经济方面却运筹的很合理。但是在多个赛季战绩不佳被嘲讽为争四狂魔的情况下,高层却不会送走无为的主帅。这其中最大的顾虑就是因为一旦没了温格,或许这个平衡会打破,所以俱乐部能接受球队联赛排名第五的结果。哪怕是失去欧冠的资格也会留下温格,因为和荣誉相比,俱乐部更多的是桩生意。


  再看看利物浦近几个赛季的沉沦,也是老板的做法相关的。而切尔西即便送走诸多主帅,付出巨额的代价,但是从阿布入主之后斩获的冠军依旧令群雄仰视。不管人们敢不敢于承认,切尔西的独特和霸气始终是优于其他对手的。


  在无数次让主帅下课的决定中,人们认为这是老板阿布最无情的时候,但是这些决策却都是为球队当赛季的前景而做出的决定。但是前有切赫后有马蒂奇,阿布的做法却更为有人情味,这样做是在用另外一种方式奖励自己的功勋球员。诚然也有许多忠臣悍将从切尔西离开之后,就绝对不会继续在英超征战,因为他们的蓝色信仰始终存在,不可能站在对手的阵中面对曾经的母队。切尔西的功勋队长特里即是榜样,德罗巴、阿科尔等等昔年夺冠功臣也是如此,这些人的做法如何不是对球队和老板最大的支持呢。


送去一个马蒂奇的确可以助力曼联,加上穆帅次赛季的一贯强势,的确有可能在赛季末给曼联带去一座奖杯,但是这个过程绝对不是轻而易举的。切尔西更在意自己的建设,更在意新赛季开启之后面对诸强的战绩,只要在赛场上放倒红魔就是最好的证明。强大的人总是重视战场上的博弈,而不会计较此外的一些小事。


诚然因为曼联成功引进马蒂奇,新赛季英超夺冠赔率也提升不少,目前已经跃居第二。第一的曼城赔率是5赔9,曼联则为3赔10,切尔西赔率为2赔7位列第三。不过如果赔率能定论赛季的结果的话,那么就不会有莱斯特城的奇迹了,去年夏天赔率也是更好看双曼,而结果却是处子赛季的孔蒂带领切尔西笑傲英超。


  最后继续说说曼联这场热身赛,因为对手是桑普多利亚,上赛季位列意甲第13位,在这样的对手面前却是末尾才绝杀对手,从过程来看曼联的确也有一些问题存在。赛后的数据显示曼联射门13比3,射正7比2,对手2次射正就打进1球,而曼联7次射正才命中2球,而且是拜马塔神发挥所赐,这场胜局也算是险中求胜。其他数据方面的对比也很说明问题,曼联越位7比2,很明显由于心急而屡屡陷入越位陷阱之中,此外犯规20比7,的确也是略多了一些,因此可以判断比赛中激烈程度,而没有得到黄牌也只是因为是热身赛,否则如此多的犯规则难免要吃到几张黄牌甚至红牌。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