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英超开打前切尔西引援加速 孔蒂得双将后仍求贤若渴

2017-08-07 17:21阅读:
英超开打前切尔西引援加速 <wbr>孔蒂得双将后仍求贤若渴

错失社区盾有诸多原因,切尔西主帅在赛后也给出了相关的答案。上赛季足总杯和刚结束的社区盾杯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少打一人作战。足总杯比赛中被罚下的是摩西,社区盾则是佩德罗,如此巧合的确是令人齿冷。不过败仗后仍有一利好,那就是俱乐部高层也会更重视引援上的努力,近期将有两员大将将落定,目前切尔西以6000万镑报价范迪克,再就是马蒂奇的替代者。


切尔西将引进莱斯特城中场德林克沃特,球员本身也很希望加盟蓝军。其实蓝军在去年夏季就想引进他和坎特两人,只是狐狸城不肯放才只带走一人。和坎特对孔蒂的肯定一样,喝水哥也渴望加盟切尔西,因此这笔引援落定的可能性更大。


德林克沃特如果能更早的到来就可解马蒂奇离开的缺口,近两场比赛已经看出小法和坎特搭档的不利面,进攻后退防不到位,令防线和门前危机四伏。新赛季开启阿扎尔还不能出战,后腰则成为重中之重,也是343体系最依仗的所在,所以这个位置的补充甚至大于边翼卫。新赛季四线作战,小法绝对不能兼顾所有比赛,而新援巴卡约科还会养一段时间的伤,所以喝水哥需要尽快加盟才好。


近期有相关的数据也针对马蒂奇和德林克沃特2014-15赛季至上赛季的数据进行了对比,结果是后者强于前者。德林克沃特在成功传球次数上以2890次比3052次,成功铲抢129次比100次,拦截次数94次比117次,封堵26次比19次,可以看出数据对比上多数是德林克沃特占优。此外在进攻数据上的对比也是狐狸城的喝水哥更佳,他制造了59次的机会,而马蒂奇只有45次。


了解德林克沃特的人都知道他的优势与不足,毕竟没有任何一位球员是绝对完美的。喝水哥在速度上是慢一些,但是长传球和视野却是他所长,能抢能跑的他和坎特有足够的默契不需要更多时间进行磨合,的确是赛季即将临近前的最佳引援人选。莱斯特城之前的中场就是靠坎特和德林克沃特两人扫荡,此外还有出自切尔西青训的安迪金作为轮换备胎。
英超开打前切尔西引援加速 <wbr>孔蒂得双将后仍求贤若渴
英超开打前切尔西引援加速 <wbr>孔蒂得双将后仍求贤若渴

巧合的是喝水哥是出自曼联青训,马蒂奇已然效力红魔,蓝军得一青训人才也算是天意安排。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和狐狸城交战,德林克沃特还曾以一脚世界波敲开了库尔图瓦把守的大门,远射能力也是现今的切尔西所需要的。


南安普顿的范迪克如果加盟也可迅速的融入球队,毕竟有英超经验,且圣徒因为利物浦私下接触球员而不满,因此将悍将转入切尔西的可能性更大。范迪克被称为未来可发展型球员,他身体素质极好,且补位及时,更能在大战中有不错的发挥,面对顶级球星也可及时化解险情,被他盯防的球员也的确感同身受,此外传球控球也不错,可有更多的用途。


上赛季南安普顿排名联赛第8,38轮联赛积46分,取得12胜10平16负的战绩,打进41球,失48球,和排名第7的埃弗顿以及排名第5的阿森纳失球数相同。上赛季联赛中曾0比0逼平曼联,主客场0比0平利物浦,1比0埃弗顿、客场1比1曼城。联赛中1球之差落败的有客场1比2热刺、2比3不敌曼联、客场1比2阿森纳。联赛杯更是制造很多冷门,客场2比0力挫阿森纳,主客场1比0双杀利物浦。这些都和防线稳固有关,战豪门只要能守得住不失球,就可捕捉战绩对争冠球队保持不败或全取三分。


自然除了这两位,切尔西还需要纳入边翼卫的球员,这样的话孔蒂才会满足,球队也可应对四线作战的需求。目前外界对于上赛季英超冠军施压不断,球队的确更需要加强引援来谋取赛季初期的良好战绩,否则会陷入更深的压力之中。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 微博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