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曼联酣胜雄踞榜首被预言夺冠 三点论述极可能是一枕黄粱

2017-08-14 16:12阅读:
曼联酣胜雄踞榜首被预言夺冠 <wbr>三点论述极可能是一枕黄粱



英超首轮4球大胜西汉姆,新援卢卡库梅开二度成为第一功臣,曼联也雄踞联赛榜首。赛后四方热捧,都认为穆氏红魔绝对可以在本赛季夺得联赛冠军,而切尔西则是另类助攻者。其实这些人忽略了一下几点,第一卢卡库在埃弗顿对阵中下游球队都很给力,此前12次对阵西汉姆打入9球就是这个对手的克星。第二他还是当年穆帅手下的弃将,不给机会放其离开,是埃弗顿的绝对信任和主帅的点拨让比利时人今非昔比。第三埃弗顿上赛季就碾压西汉姆,曼联也是对这个对手没有败绩,也曾一场洞穿对手4次球门。因此英超首战赢球就真的值得夸夸其谈吗?一时被捧高就不怕登高跌重,事实上这样的夸大其词等同于黑。


回看上赛季卢卡库所在埃弗顿对阵西汉姆的表现,主场2比0零封对手,卢卡库先拔头筹,巴克列锦上添花。射门17比13,射正6比3。曼联今夏引入强援,又有主场之利,4比0大胜对手其实也是正常范畴。赛后数据显示射门22比9,射正6比1,可谓是围攻,这样的数据也是因为西汉姆本就是曼联的送分童子。


因为上赛季的红魔也曾几次对阵这一对手,在联赛、联盟和联赛杯三线
作战的情况下,联赛主场1比1西汉姆,紧接着就在联赛杯中4比1淘汰同一对手,随后进入2017年首战在客场都2比0拿下西汉姆。由此可见西汉姆基本就是曼联和埃弗顿的送分王,本赛季红魔诸多新援到位且无核心球员伤病和禁赛,如何能爆冷呢?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开门红比赛中曼联犯规次数上主队19比7,全场只吃到两张黄牌,对手也是一样,英超判罚严格的新规定似乎没对曼联施行。此外角球11比1,不过如此多的角球机会没能转换为进球。
曼联酣胜雄踞榜首被预言夺冠 <wbr>三点论述极可能是一枕黄粱
曼联酣胜雄踞榜首被预言夺冠 <wbr>三点论述极可能是一枕黄粱

更为重要的是上赛季开始球队就豪取4连胜,穆帅的处子赛季先在社区盾2比1拿下莱斯特城,随后联赛三连胜。球队分别3比1伯恩茅斯、2比0南安普顿、1比0赫尔城,所以说本赛季首战赢球真不值得那样兴奋。事实上上赛季当曼联连胜的时候也曾被认为赛季末会称王,结果是联赛第六,只是凭借欧联杯拿下劲旅夺冠才赢得欧冠资格。赛季结束后温格还曾吐槽欧联杯冠军直接进欧冠不合理,言外之意就是穆氏红魔太幸运了,赶上了这不合理的决策。


上赛季即便是开局联赛3连胜,在遭遇强强对话的第三轮就遭遇了冷雨,当时博格巴和伊布领衔的曼联也被称为势不可挡,但是却被强势来袭的瓜氏曼城2比1拿下。主场被同城德比拿下的确颜面尽失,更可悲的是随后就连败两场承受了赛季第一次低迷三连败。被曼城拿下后的曼联先是在联盟杯客场0比1不敌费耶诺德,回到联赛客场爆冷1比3沃特福德,前车之鉴必须谨记。


和其他豪门相比,曼联赛季初的赛程相对容易一些,因为接下来将客战斯旺西,随后主场面对莱斯特城。曼城则是埃弗顿和伯恩茅斯,一样很轻松。切尔西先战热刺后回到主场迎战埃弗顿,难度比其他对手大一些。热刺战罢蓝军之后对阵首轮爆冷赢球的伯恩利,难度不大,因为劲旅爆冷是因为切尔西人员紧缺,且队长早早被罚下。


阿森纳和利物浦也在第三轮相遇,此外枪手下轮对阵斯托克城,而利物浦则是多线作战更为辛苦。红军赢得欧冠资格赛程更多,接下来欧冠附加赛要客战霍芬海姆,随后联赛主场对阵水晶宫和阿森纳,中间还要打欧冠主场对阵霍芬海姆的次回合,所以联赛初期最可能失分的还有利物浦。


英超首轮获胜的球队有曼联、曼城、热刺、阿森纳、伯恩利、埃弗顿、西布朗和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黑马目前居第二位,只比曼联少进一球,且零失球。升班马目前在积分榜上被双曼上下围绕,所以说目前的联赛第一的确没什么好骄傲的。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 微博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