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英超次轮曼城主场需防冷 欲复惨败之仇还需过小胖这关

2017-08-15 17:07阅读:
英超次轮曼城主场需防冷 <wbr>欲复惨败之仇还需过小胖这关



周末英超将继续开战,诸多豪门都要经历客场的挑战,除了切尔西要客战热刺外,曼联客战斯旺西、阿森纳客战斯托克城。再就是曼城主场迎战埃弗顿,利物浦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周末主场面对水晶宫。这其中首轮赢球队相遇的只有曼城和太妃糖,虽然蓝月亮有主场之利,想全取三分也有难度。


切尔西人员不整客战热刺,心态应该是更稳健的,抱着保平争胜的心理比较合适。曼联上赛季客战成绩不佳,本轮需防平局的出现。阿森纳上赛季主客场双杀斯托克城,主场3比1、客场4比1均全取三分,所以这场比赛应该是本轮比较稳的一战。


曼城上赛季主场首次和埃弗顿交战就以1比1平局结束,随后客场更是0比4惨败在太妃糖的脚下,而那场比赛之前曼城刚刚在足总杯的比赛中5比0血洗西汉姆,随后遭此重创也是上赛季最耻辱一战。那场败仗之后,球队回到主场又被热刺逼成2比2平,可谓是遭遇了两次打击,所以今夏多方位引进新援之后的这场对决球队更想复仇埃弗顿。
英超次轮曼城主场需防冷 <wbr>欲复惨败之仇还需过小胖这关


英超次轮曼城主场需防冷 <wbr>欲复惨败之仇还需过小胖这关
两队今夏人员都有变动,埃弗顿送走卢卡库,但是却迎回了鲁尼,小胖在首战中打进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势头正盛,次轮更想率队拿下曼城来壮士气。曼城上次赛主场1比1平埃弗顿是诺利托末尾进球保住了一分,而埃弗顿进球功臣在是卢卡库,赛后数据是曼城占优,射门19比3,射正8比2,可以看出瓜帅的球队受困于对手的防线。


随后曼城客场0比4大败的比赛中全主力颗粒无收,太妃糖进球的分别是小魔兽、米拉拉斯、汤姆戴维斯和卢克曼,本赛季后面三位功臣都在阵中,防御能力并没有减弱。曼城方面几员大将相继出错送分,其中包括亚亚图雷、斯通斯、克里希,目前队内只有后者离队,隐患还是存在的。那场比赛赛后数据显示曼城射门13比6,射正5比4,埃弗顿4次射正全部命中,曼城一球未进的确是可能有留下后遗症的惨案。


诚然曼城今夏的引援众多,也都是瓜帅心仪的球员,所以在战术部署上和人员安排上也有许多不同。更为重要的是主帅器重的热苏斯回到了球队,这员虎将的确是本赛季队内更可能有更多贡献的一员,埃弗顿对他的防御则需要更加到位才行。


本赛季联赛首轮曼城2比0拿下升班马布莱顿,从比分上看比较容易,而实际上也是有难度的。半场数据显示曼城射门9比1,射正却是2比1,角球5比0,犯规5比3,即便蓝月亮上半场占据绝对的优势,但是球队门前也有险情,久攻不下的急躁也是存在的。


阿奎罗在下半场第70分钟才先拔头筹,但是锁定胜局的一球则是热苏斯制造对手送乌龙大礼,两粒进球相差5分钟,第二粒进球等于杀死了比赛,小将功劳更大。下半场数据显示曼城射门5比5,射正2比1,角球5比3,即便是两球拿下对手,但是下半场对手在进攻端更具威胁。接下来战更具实力的埃弗顿则要更小心才行。以往曼城主场有绝对的优势,但是瓜帅的处子赛季球队主场战绩不及此前,这一点也是次轮不利的一面。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