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英超引援大战切尔西击中强人 孔蒂运筹多线作战一点成关键

2017-09-02 01:31阅读:
英超引援大战切尔西击中强人 <wbr>孔蒂运筹多线作战一点成关键


转会结束日到来之际,最大看点莫过于英超群雄在引援大战中的表现,再就是世预赛比赛中众国脚们大杀四方。这其中葡萄牙5比1大胜C罗上演帽子戏法,比利时更是少一人应战还能9比0直布罗陀,这其中阿扎尔首发出战上半场末尾进球,此外还送出1次助攻,这样出色的表现也给切尔西吃了一粒定心丸,接下来回到联赛势必能在蓝桥再立新功。切尔西末尾引进了球迷们盼望已久的喝水哥德林克沃特以及都灵后卫萨帕科斯塔,应该说加固后防线是到位了。可惜的是边翼卫和锋线球员并没有纳入,在巴舒亚伊状态不稳的情况下,只有莫拉塔一位锋霸的确是有些单薄。


不过既然已成事实,此前已经公开表示做足了球队不买人也会坚持到底的孔蒂收获两大悍将应该也是满足的。一周双赛是需要锋线更多发力,但是蓝军阵中阿扎尔进球数不断提升,联赛共打进16球,此外佩刀和威廉也能建功,前者上赛季联赛贡献10粒进球,威廉打进8球。更为可贵的是带刀后卫也能开倒车,这样看来防线固若金汤的确更为重要,这其中腰有力更佳。


接下来孔蒂最需要的是在国内杯赛中更早的
激发巴舒亚伊的潜能,再就是让两位新援更快速的融入球队。因为国家队比赛日之后队内的国脚们会有体能上的疲倦,球队先要在9月9日客战莱斯特城,9月13日欧冠就将开打,蓝军要主场迎战卡拉巴赫。一周双赛的情况下如何调配阵容是重点,此外人员充足的情况下三后卫如何轮换,后腰位置人员如何调配也是重点。


都灵后卫萨帕科斯塔来到蓝桥自然是需要一些时间的,这其中包括适应英超,欧冠经验也不多,都需要时间来提升实力,这位2300万英镑身价的悍将估计可能在9月18日开打的英联赛杯中出战。意大利籍的球员必然是孔蒂所希望纳入的,也应该有一定的了解,打右后卫的萨帕科斯塔稳健和体能充沛是优势。效力都灵期间他共为球队出场29次,打进1球,奉献5次助攻,助力能量更为突出也很适合切尔西的需求。
英超引援大战切尔西击中强人 <wbr>孔蒂运筹多线作战一点成关键
英超引援大战切尔西击中强人 <wbr>孔蒂运筹多线作战一点成关键

  在末尾引援的时间里,切尔西还引进了阿扎尔的弟弟22岁的基利安,将在预备队中为球队而战。阿扎尔的家庭是足球世家,弟弟们自然也是有培养前途的,而且这也是对为球队贡献多多的阿扎尔的一种额外的奖励,更有助于将扎球王留驻蓝桥。近期接受采访阿扎尔就曾坦言会期待新的合约,一切都需等待,而蓝军未来数年只要有扎尔驻守蓝桥就可斩获更多。


  之前和切尔西有传闻的球员不少,这其中张伯伦个人意愿投奔多年无冠的利物浦,只是为了打中路,怕加盟蓝桥之后打边翼卫。此外还有埃弗顿的巴克利在体检过程中后悔,堪为今夏第一愚人。不过球队和球迷都希望纳入的德林克沃特如约来投,他和坎特是有足够了解的,且对英超其他对手也有经验,所以末尾两签中这一笔堪为强援,喝水哥的确可能是第二个坎特,能给予蓝军更多的惊喜。


喝水哥是蓝军今夏的第六位新援,也是一个很好的收尾。其他五位分别是卡巴列罗、鲁迪格、巴卡约科、莫拉塔、赞帕科斯塔。6大悍将也的确让攻防两端更为到位,也将产生更多的变化。切尔西去年夏天引入的坎特在赛季末成为英超最佳,这一点也力证莱斯特城出品更适用于蓝军。德林克沃特效力狐狸城效力5年中打了193场比赛,共打进13个进球,和坎特一样都是莱斯特城15/16赛季夺得联赛冠军的绝对功臣。上赛季坎特离开他依旧稳健,所以才会得到蓝军的青睐。


  坎特和德林克沃特有着不同的优势面,前者抢断和拦截无人能比,后者在进攻串联方面更为擅长,制造机会和传威胁球方面也很突出,长传和短传的准确率上也不俗,由此他的助攻数据也比较高。因为曾经在英冠俱乐部效力,顽强是必备的特质,此外就是对于英伦对手的针对性上会更有经验。


对于喝水哥来说加盟切尔西之后,依旧会需要一定的时间和球队完成化学效应,这一点上坎特可以给予更多的帮助,因为目前蓝军打的是343阵型,每一位新援都需要适应,好在多线作战这些新鲜血液也不会在板凳上待太久,多给予上场的机会才可能在欧冠的强强对话中全取三分。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 微博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