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欧冠点将科斯塔无缘成憾事 几点论证猎豹可捍卫蓝桥

2017-09-06 15:02阅读:
欧冠点将科斯塔无缘成憾事 <wbr>几点论证猎豹可捍卫蓝桥


近期各大豪门递交了球队的欧冠名单,切尔西的锋霸科斯塔无缘欧冠大名单,这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不过一旦成为事实还是令人感慨不已。好在莫拉塔上赛季在欧冠就有极其关键的表现,本赛季挑起切尔西的欧冠大旗也是胜任的,他若能再度强势也将为切尔西带来N个赛季锋线的稳定,毕竟他还年轻,所以这样的结果也是利大于弊的。


  目前科斯塔还未归队,错过欧冠大名单也可以避免再度对阵马竞的尴尬,毕竟在科神心中马德里的这支球队有不可取代的地位,因此也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如果可能的话冬季转会离开,也是切尔西和功臣之间有个较为圆满的结果。


  切尔西本赛季欧冠名单中门将有三位,分别是卡巴雷罗、库尔图瓦、爱德华多。后卫是吕迪格、阿隆索、扎帕科斯塔、卡希尔、阿斯皮利奎塔、路易斯。中场:小法、德林克沃特、坎特、阿扎尔、佩德罗、巴卡约科、摩西、肯尼迪、威廉。前锋只有莫拉塔和巴舒亚伊的确有一些单薄。B名单则有克里斯滕森、索尔特、穆松达和凯尔-斯科特几名小将。


  因为上赛季无缘欧冠,所以
只能拿切尔西15/16赛季的欧冠大名单来做比较。那个赛季门将是贝戈维奇、库尔图瓦、布莱克曼。后卫是伊万诺维奇、祖玛、巴巴、卡希尔、特里、阿斯皮利奎塔。中场是法布雷加斯、拉米雷斯、奥斯卡、阿扎尔、米克尔、特劳雷、肯尼迪、马蒂奇、威廉,前锋则是法尔考、佩德罗、雷米、迭戈-科斯塔。厚度的确比本赛季要强,不过今夏引援有诸多意外出现,所以也只能尽可能的在这套阵容中挖掘能力和潜力了。


值得欣慰的是上赛季皇马夺得欧冠,莫拉塔的表现可圈可点,这一点有利于蓝军本赛季在欧冠的战绩。上赛季皇马欧冠首轮在主场2比1逆转里斯本竞技,当时对手的塞萨尔率先进球,C罗在比赛末端才利用任意球扳平比分,补时94分钟莫拉塔献绝杀。当场比赛莫拉塔是下半场第67分钟替换本泽马登场的,进球则是利用J罗左路传中冲顶破门,关键性不言而喻。
欧冠点将科斯塔无缘成憾事 <wbr>几点论证猎豹可捍卫蓝桥
欧冠点将科斯塔无缘成憾事 <wbr>几点论证猎豹可捍卫蓝桥

第二轮打多特蒙德,皇马在2比1的情况下却在87分钟再丢一球,被多特扳成2比2平,2分钟后皇马主帅用莫拉塔换下了本泽马,奈何时间太少,未曾再度上演绝杀。第三轮皇马主场5比1大胜华沙莱吉亚的比赛中,莫拉塔第64分钟替换贝尔登场,上场4分钟后突破传中助攻卢卡斯-巴斯克斯进球,随后在第85分钟接C罗直传球劲射入网,一传一射也很高效。随后的三场比赛,一场先发未能进球,此后的两场比赛一场没登场一场是末尾才被换上,没有了足够多的表现机会。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客场3比1逆转那不勒斯的比赛中,莫拉塔77分钟替换本泽马登场,在伤停补时的时候再建奇功,当时C罗射门被扑出,莫塔拉中路推射进球锁定胜局,球队主客场都是3比1双杀对手。随后的比赛中莫拉塔没有得到重用,所以也成为西班牙人的遗憾。本赛季他有足够的时间在欧冠驰骋,小组赛就是是大展拳脚的时刻。末尾绝杀或建功这一点科神和莫拉塔相同,也将成为接下来斩落群雄的利器。


回看莫拉塔在本赛季蓝军的表现,首战也是替补出战一传一射很是惊艳,第59分钟他登场的时候球队还少打一人,10分钟后他接威廉传中球冲顶破门,随后助攻路易斯再下一城。第三轮莫拉塔首发再度传射建功,帮助球队2比0埃弗顿,他用头球摆渡助攻小法破门,接阿皮传球头球破门。蓝桥两场比赛2球2助攻,莫拉塔的确是捍卫主场的猎豹。


综上所述莫拉塔是值得信赖的,加上强势回归的阿扎尔,切尔西会全力出击取得更多的胜仗。接下来周末联赛开打,球队需要先打好客战莱斯特城的比赛,因为这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和发挥都可能决定下周中欧冠首轮的阵容配合和阵型安排,关键性不言而喻,孔蒂如何运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 微博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