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三连胜之切尔西收获颇丰 孔蒂运筹得当老毛病已改

2017-09-10 01:33阅读:
三连胜之切尔西收获颇丰 <wbr>孔蒂运筹得当老毛病已改
本轮英超第一比赛日较惨烈的还是曼城5球零封利物浦,此外阿森纳和热刺都以3比0的比分擒拿了弱旅,没有卢卡库的埃弗顿在主场也能被热刺虐了。切尔西同样客场作战对阵狐狸城,结果是2比1险胜对手,迎来了联赛3连胜的利好面。这场胜局也为接下来周中打欧冠减轻了压力,而且比赛中孔蒂的变化和换人都很有针对性的,阿扎尔末尾登场表现游刃有余,核心本赛季首度出战的确是最大的利好。


在阿扎尔没能出战的前三轮,切尔西新援和球队磨合中仍然无法完全展现本赛季切尔西的真实实力,也只有扎球王回归后孔蒂才好做更多的变化和调整,轮换上也会做出很多尝试。上赛季威廉和小法登场的机会都略少一些,因为343最强阵容总是更多的出现,并不断斩获胜局。而本赛季只打了4轮联赛,但是队内大不多数球员都得到了机会,变化增多后,面对不同的对手球员们都可能得到首发的机会,这对于本赛季的前景也是很有利的。


本场比赛中小法上半场的发挥很出色,传球神准,如果莫拉塔把握再到位一些,小法的秒传就将产生进球。但是下半场体能是有问题的,而替换他登场的阿扎尔则更是游刃有余,接下来小法即可先发也可替补,和莫拉塔的化学效应还有可能提高,这一点依旧是切
尔西的利器,因为那是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威廉虽然替补登场,但是威胁性还是极强的,他只打了27分钟的比赛就有2次射门1次射正,3次被犯规,2次抢断都成功,1次解围,传球成功率高达91.67%,大腿的威力还是存在的。威廉的两次射门都能足够威胁到球门,没能打进的确很可惜。必须承认的是在大局观和带球突破上威廉更有攻击力,技术特点也能稳定局面,这其中制造定位球和送对手球员黄牌,加上和队友的化学效应,本赛季的威廉依旧是关键的一员。
三连胜之切尔西收获颇丰 <wbr>孔蒂运筹得当老毛病已改

坎特是本场最表现出色的一员,赛后数据显示他有63次传球、断球成功率100%,3次解围、3次拦截、创造2次得分机会,还打进一粒进球。但是比赛中有一次致命的失误导致球队险些丢球,但是综合来看还是球队的定海神针一样的人物。和他搭档的新援巴卡约科本场表现也不俗,起码有两次是最危险的情况下是他化解险情,即便处在熟悉英超的时间内,但是判断力和反应速度都是到位的。


事实上巴卡约科后场往前突的时候有亚亚图雷的影子,的确还有潜力可挖,本场比赛也够拼命的,到末尾都有点抽筋的感觉了,可以说适应英超还是需要时间的。接下来可以尝试让坎特和喝水哥搭档,以期待后腰位置有更多的选择和可能性。本场比赛巴卡约科个人数据也不错,他传出1次威胁球,5次过人,5次抢断4次成功,1次解围,传球成功率82.54%。联赛前3轮新援只两次出战,1次先发1次替补,本场是第二次首发登场就很稳健,后腰位置再不会因为送走马蒂奇而感到惋惜。


本场比赛中上半场数据显示切尔西射门6比4,射正4比1,7次抢断全部成功,角球7比1,多数数据优于对手,只是抓反击机会不足,此外中场控制力没持续施压对手,所以只是由莫拉塔打进一粒进球。下半场数据显示切尔西射门10比4,射正2比1,打进1球。之所以没能更多的进球因为下半场上来有所松动,才给了对手更多逼迫前场的机会,阿皮也因此由助攻者成为了送点球的始作俑者,所以说下半场的持续施压很重要。


不过下半场抢断14次成功率达81%,也是绝对的优势。可惜的是2球领先之后的切尔西松懈了,其实这在英超是大忌,因为只有在比分定在3比0的时候才可以说稍稳了,2比0其实也是很危险的,一旦对手能进一球就马上满血复活了,本场就是很鲜明的例子。下一场队长卡希尔就将解禁复出,防线上用人有更多的选择,但是这次回归之后则需要保持冷静不能头脑发热才行。因为下周中要打欧冠,外战场场都很关键,这就需要球队减少致命失误的次数,本场坎特和阿隆索以及阿皮都是有致命失误的,这一点绝对不可以在欧冠赛场出现。


可喜的是莫拉塔连场进球,这次不是主场,而是他效力蓝军的第1粒客场进球,4轮联赛的数据是3球2助攻,依旧是傲人的。除了效率外,莫拉塔的勤奋和竭力也是很可贵的一点,再就是体能的充沛。本场本可以尽早的杀死比赛,但是失球后增加了疲累程度,但是打满全场的他居然没有丝毫的累,这也是绝对的优势。因为国家队征战之后依旧有充沛体能征战英超的球员并不多,而莫拉塔看似不够强壮其实身轻如燕,所以每场比赛中都有极其敏锐的进攻嗅觉可以帮助球队斩获进球。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 微博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