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曼城虐利物浦三利器发威 马内红牌不足以为惨败买单

2017-09-10 17:15阅读:
曼城虐利物浦三利器发威 <wbr>马内红牌不足以为惨败买单
本轮英超曼城主场5比0血洗利物浦的确是精彩一战,主队三将进攻效率极高,这其中阿奎罗和热苏斯当为最典型的代表,同时也预示着本赛季蓝月亮的走势会飙高,夏季大笔撒金买人的确有可能迎来丰收。虽然赛后包括加里内维尔、克洛普在内的一些人认为本场马内被红牌罚下是裁判过重,直接主导了比赛的结果。但是依旧有很多人认为少一人作战并不能成为惨败的理由,应该说克洛普的球队难言血性,更因为输不起而反而加重了惨败的指数。


同样是本赛季客战曼城,阵容不及利物浦的埃弗顿反而在主队身上拿走一分,而利物浦则丢5球被虐,相比之下很明显红军的顽疾依旧存在,那就是刚愎自用。渣叔的魔力是存在的,但是前有多特的颠覆,后有刚入住利物浦之后的一些瓶颈出现,克洛普在英超的学费还需要交下去。


回看曼城,上赛季是瓜帅入主处子赛季,球队在联赛强强对话中从没能大比分赢球,蓝月亮先后在客场2比1曼联、0比1利物浦、0比2热刺、2比2阿森纳、1比2切尔西。主场则是2比1阿森纳、1比3切尔西、2比2热刺、1比1利物浦、0比0曼联。此外在联赛杯客场0比1曼联,足总杯客场1比1阿森纳。可以看出在小联赛中的10场强强对话中曼城只拿到10个积分,杯赛两场更是
没有胜仗,如此表现的确是差,而本赛季第一次遭遇强战就5球大胜,的确说明经过一个赛季的历练瓜帅的曼城已经有了绝密武器。


曼城虐利物浦三利器发威 <wbr>马内红牌不足以为惨败买单

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上赛季的利物浦就是劫富济贫的代表,但是本赛季却臣服在曼城脚下。而上一轮红军刚刚4比0力挫阿森纳,这样一看接下来枪手战曼城也会心有余悸,如果不加强防守而拼进攻,难免不落个利物浦一样的下场。


曼城本赛季崛起应该也是预料中的事情,群雄还要感谢阿森纳没有将桑切斯卖给蓝月亮,否则的话进攻火力会更猛烈。其实上赛季如果不是热苏斯跖骨骨折赛季报销的话,曼城的战绩不会是最终的那个结果。本赛季开局几场比赛热苏斯的表现值得期待,在对阵利物浦这样的比赛中打进2球,对于未来的曼城,他甚至比阿奎罗更重要。
曼城虐利物浦三利器发威 <wbr>马内红牌不足以为惨败买单

上赛季热苏斯加盟曼城之后的表现足够惊艳,前5场比赛打进3球效率惊人,他也是瓜帅战术中很关键的一员,而他的受伤打乱了主帅的计划,因而直接影响了当赛季的成绩。如果热苏斯不赛季报销,阿奎罗也可能会更早的离开曼城,球队也会有不同的发生方向。瓜迪奥拉很切实的一个想法就是要买自己认为对的球员,打造属于自己的曼城王朝。


今夏引援涉及人数众多,瓜帅已经如愿对球队进行的换血,热苏斯目前的状态火热,本赛季的确是曼城斩获成绩的一年。本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热苏斯只打了57分钟的比赛就被萨内换下,但是他在少有的比赛时间中祭出上佳的表现,他4次射门3次射正2次洞穿对手的球门,此外还传出1次威胁球,1次抢断,1次被犯规,传球成功率71.43%。


本场比赛开场不久热苏斯就利用定位球机会头球攻门威胁对手,随后又在前场拿球杀入禁区抗住后卫再度射门,被门将挡出后赢得了角球机会。这次角球机会来自斯通斯的低射逼的利物浦门将祭出一次神扑,红军算是幸运的躲过一劫。这次进攻不久马内就因为踹到了艾德森被红牌罚下,热苏斯本场的第一粒进球也瞬间就到来了,当时上半场补时阶段,德布劳内摆脱防守传中,热苏斯小禁区头槌建功,球队上半场2比0领先对手,其实也等于是拿下了比赛,因此小将这一球很关键。


下半场上来热苏斯更为活跃,他只用了8分钟就再度破门,阿奎罗当时觅得单刀机会却无视横传,小将空门得手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可以看出曼城这两位效率高的球员化学效应也足够到位,曼城大腿对热苏斯也是极其信任的,否则也不会如此无私。瓜帅换下热苏斯也是有理由的,一为保护二为节约体能,因为下周中要打欧冠的第一场比赛,客战费耶诺德的确更需要强势发挥的热苏斯。


本场比赛阿奎罗数据也不错,打满全场的他3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1球,还送出1次助攻,4次过人,1次解围,传球2次成功率100%,这样的大腿的确也依旧锐利。此外末尾打进两球的萨内本场也不错,他替补登场后打了33分钟的比赛同样打进两球,2次射门全部射正都转换为进球更为出奇,此外还传两次威胁球。


曼城有此三柄利器的确有望在双线作战的比赛中有更为稳定的发挥,不过客战还需注意防线的稳固。目前英超三轮战罢球队失2球,都是对阵中游球队的时候丢的,可见战弱旅的曼城防线有漏洞,此外就是定位球防守需要加强。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 微博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