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德甲双雄爆冷沙尔克智擒劲敌 主帅妙招定乾坤蓝军有望登顶?

2017-09-11 17:21阅读:
德甲双雄爆冷沙尔克智擒劲敌 <wbr>主帅妙招定乾坤蓝军有望登顶?
比赛开始就赢得点球


本轮德甲冷门太多,拜仁客场0比2霍芬海姆,多特客场0比0平弗莱堡,虽然说下周中有欧冠小组赛首回合的比赛分心,但是两强同一轮遇冷也是不多见的。沙尔克04本轮主场3比1力擒斯图加特,倒是可能在三强分心欧冠的时候成功抢分。上赛季球队排在联赛第十位,本赛季更寄望再度重返前三,只要能把握排名靠前的球队一周双赛容易失分的机会不断全取三分,这个愿望完全有可能。


联赛三轮战罢沙尔克04取得2胜1负的战绩,其中两个主场都赢球,客场输球也是0比1不敌汉诺威96,但是其他两场比赛打进5球只丢1球,这也说明球
队主场强势,且在攻防两端都做的比较到位。目前积分榜上沙尔克04排名第五,和榜首的多特蒙德只有1分差距,可以说如果接下来稳胜的话都有可能跻身第一的位置。


对阵斯图加特一战率先建功的是本塔莱布点球命中,随后斯图加特扳平比分,下半场沙尔克04连入两球锁定胜局,进球功臣是纳尔多和赫布格施塔勒。值得一提的是后者是主帅在上半场第45分钟派上场的,主帅换人也是到位的。目前射手榜上本特莱布打进2球排在第10的位置,前9位球员分别是8支球队的锋霸,只有霍芬海姆有两名球员分别打进3球和2球,而沙尔克04的进球却是分布在4名球员身上,由此可以看出多点开花也是德甲蓝军的优势。


本塔莱布本场只打了半场就被卡利久换下了,他有2次射门1次射正打进1球,2次过人,2次抢断都成功,1次被犯规,传球成功率也达73.91%,也是较为高效的表现。之所以下半场开始就更换两名球员,主帅是战术上想有所改变。因为球队的进球是开场斯图加特连续犯规送的点球机会,但是此后球队再没能扩大比分,上半场末尾被扳平比分,主场作战是不允许不胜的,因此早早的做出的应变。

德甲双雄爆冷沙尔克智擒劲敌 <wbr>主帅妙招定乾坤蓝军有望登顶?
德甲双雄爆冷沙尔克智擒劲敌 <wbr>主帅妙招定乾坤蓝军有望登顶?


果然这两个换人在2分钟后奏效了,沙尔克04就再度扩大比分,当时定位球机会,厄齐普卡边路传中球给到纳尔多,后者直接在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命中。这次定位球配合也很到位,人员变动之后效率也提升了。更难得是一分钟后来自哈利特的直塞球,替补登场的伯格斯塔勒在禁区中路右脚射门将比分改写成3比1。如此神奇的换人的确是无法复制,可以说这场比赛主帅的睿智当为首功。


一个赛季想要更多的赢球,第一是需要制定有针对性的先发阵容,此外更考验主帅的就比赛中什么时候进行人员调整,再就是球员的执行能力。本场比赛斯图加特半场扳平比分,下半场却短时丢两球,这说明应变能力上不及主队。事实证明主场作战上、下半场三板斧的快攻也是很可能斩获胜局的,抢开局全取三分的例子也在德甲屡见不鲜,沙尔克04本场只是上演了绝妙版的短平快。


本轮主场作战的全场数据显示,沙尔克04射门12比11,射正4比1,角球2比1,任意球19比15,抢断19比10,犯规15次比19,控球率控球率38.7%比61.3%,球队把握机会能力占优,多数数据优于对手。虽然控球率不占优,但是对阵强队这一点的确更有拿分的可能。


接下来球队将客战不莱梅,然后回到主场迎战上赛季冠军拜仁,这两场比赛都需要耐心和捕捉战绩的效率。两场比赛显然都是对于球队一个新的考验,能否在客场斩获本赛季第一场胜局也是很关键的一点。不莱梅联赛前3轮1平2负一胜难求,首轮客场0比1霍芬海姆,第二轮主场0比2不敌拜仁,吃到两连败之后球队在客场1比1平柏林赫塔
,联赛开局的确够糟糕,因此沙尔克04想客场拿3分是有可能的。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 微博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