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切尔西新援欧冠首秀惊艳非偶然 孔蒂本赛季运筹几点变化

2017-09-13 16:05阅读:
切尔西新援欧冠首秀惊艳非偶然 <wbr>孔蒂本赛季运筹几点变化

欧冠首轮是孔蒂执教切尔西的第一场欧冠的比赛,且是主场作战,球队6比0大胜卡拉巴克也是必然的结果,不过这场比赛不是表面上这样简单。看本场的首发和板凳球员,应该对于切尔西本赛季的前景有一个全新的感官。孔蒂本赛季与上赛季不同,因为他在着意轮换到底,以此来调动所有球员的能量,更为可喜的是除了喝水哥因为小伤缺席了本场比赛外,其他的蓝军新援各个都有极其出色的发挥。


人们一定记得这个夏天对于切尔西的各种不利消息,其中最为重要的是出租车送走太多球员,从而导致板凳厚度不足,因此断言孔蒂的次赛季会重现穆里尼奥式的悲剧。而现在强援逐个到位,且很快的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扎帕科斯塔欧冠首秀更是足够惊艳,一脚天外飞仙,一次助攻哑火的巴舒亚伊破门,更是表明他样样都行的特点,这样的球员经济实用,且有巨大的潜力可挖。


即便是对阵弱旅,6球大胜的首发也需要足够的强势和把握机会能力和防守俱佳。本场比赛的替补席有卡巴列罗,吕迪格,莫拉塔,阿扎尔,巴卡约科,摩西,路易斯,看到这样的板凳厚度,关心切尔西的人们放心了。本场比赛孔蒂的先发就和预测完全不同,上一场体能透支的小法和佩德罗本场依旧首发且有极其出色的发挥,后防线
复出的卡希尔和小将克里斯滕森也有稳健的发挥。这样安排也让联赛的主力球员们得到了休息,球队能更好的打接下来主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可谓是一举两得。


本场还有一个意外就是被认为会得到休息的坎特首发了,周末联赛他还必须首发出战打好德比战,休整则要等下周中联赛杯的比赛。不过主帅本场早早换下了坎特和阿皮也是给与足够的休息,好让这两人在联赛中发威,意大利可谓面面俱到。本场比赛巴舒亚伊登场,特别希望欧冠完成首秀且主场再度建功的莫拉塔则没有登场的机会,但是这样安排也是用心良苦,毕竟锋线就是莫拉塔和巴舒亚伊,不让后者尽快的找到感觉,持续的多线作战则可能导致锋霸一人独支整个赛季造成不利面。
切尔西新援欧冠首秀惊艳非偶然 <wbr>孔蒂本赛季运筹几点变化
切尔西新援欧冠首秀惊艳非偶然 <wbr>孔蒂本赛季运筹几点变化

一直饱受质疑的巴舒亚伊本场梅开二度找到了自信,这一点也是本场胜局之外的收获。而在巴舒亚伊进球之前的4粒进球都是边路球员和后防线打进的,这更是有开倒车的感觉,即便特里离队,卡希尔禁赛三场,蓝军的这一传统则更强势了,这一点同样是蓝军特有的秘密武器。


接下来战阿森纳除了替补门将和吕迪格,其他五员替补大将都可首发出战,这样的话蓝军则可以祭出最强阵,一周双赛都在主场也有持续连胜的趋势。不过孔蒂本赛季锐意出奇制胜,对于本场比赛一传一射的扎帕科斯塔的使用还是一个问号,因为他的确有首发的能力。


切尔西一直以来不乏定位球、头球和运动战进球,但是远射的能力一直是球队所匮乏的,但是本场扎帕科斯塔一脚天外飞仙的确令人振奋,就连阿隆索也想在另一边路如法炮制同样的进球,由此可见蓝军诸将的进攻欲望和多元化是提升了。切尔西两个边翼卫一直都需要合格的替补和轮换球员,摩西这个位置的确有了合适的人选,也可以通过更多变化来谋取更多的胜局,很明显新援在进攻端优于摩西。


本场比赛的半场数据切尔西射门8比4,射正4比1,下半场射门8比3,射正4比1,全场角球7比2。切尔西本赛季经历了没有阿扎尔的情况如何拿到胜局,此外球队最倚重和几乎不能轮换的就是坎特和阿皮,而本场比赛巴卡约科和吕迪格都替补登场成为替代者,孔蒂也是想在比赛检验两人的发挥,以备不时之用。三后卫体系就是卡希尔、路易斯和阿皮最为稳健,而因为卡希尔停赛三场,吕迪格也得到了足够的时间适应球队,接下来就是能让阿皮适度的休息就可。


本场是扎帕科斯塔和坎特都是第一次在欧冠赛场出战,上赛季后者加盟蓝军错过了在欧冠为狐狸城征战的机会,赛季末荣获英超最佳实至名归。本场比赛坎特打了63分钟的比赛,传1次威胁球,1次过人,1次抢断成功,1次解围,除了数据外他是全队的重要所在,攻防转换面面俱到。本场比赛扎帕科斯塔打满全场3次射门1次射正打进1球,助攻巴舒亚伊破门,1次过人、1次抢断成功。应该说两人的首秀都是成功的,接下来欧冠次轮客战马竞才是真正的考验。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 微博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