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德甲争霸拜仁多特难言稳健 蓝军乘势追分或可超越对手

2017-09-18 16:02阅读:
德甲争霸拜仁多特难言稳健 <wbr>蓝军乘势追分或可超越对手

每个赛季对于豪门球队来说最怕的是两种情况,欧冠开打前后都需要对阵容进行轮换,此外就是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国脚们状态不稳,这两种情况也是豪门球队爆冷多的时间段。德甲双雄在欧冠首轮前的联赛中都没赢球,虽然本周两强都赢球了,但是也参与了欧冠的莱比锡却在本轮主场2比2门兴,而沙尔克04近两场全都取胜对手,本轮战罢排名联赛第四,和拜仁一样同积9分,只因净胜球的原因位居德甲老大身后。


本轮德甲双雄和莱比锡都是主场作战,沙尔克04则是客战不莱梅,这个对手也是德甲老牌劲旅,客场能2比1赢球也属不易。本场比赛的赛后数据显示沙尔克04射门11比16,射正4比2,4次射正打进2球可谓高效。不过主队也击中1次立柱,因此本场也是险胜。其他数据方面沙尔克04抢断有优势,客战竭力和应变都到位的情况下才能锁定胜局。


事实上势均力敌的比赛除了比效率,还要看防线是否足够稳健。本场沙尔克04的第一粒进球是对手维利科维奇送的乌龙大礼,而且是主队打进一球后一分钟就自摆乌龙,这的确很自伤。而在1比1的情况下戈雷茨卡在比赛第82分钟锁定了胜局更为关键,可以说蓝军这场胜仗的确是攻防到位的结果



本场比赛一开始戈雷茨卡就很努力,开场因为拼抢被吹犯规,而且此后裁判数次吹客队犯规对于沙尔克04不利。比赛打到第16分钟的时候客队的科雷尔的就被出示黄牌,且给了不莱梅一个定位球的机会,不过因此主队也因伤被迫换人。也正是因为这次定位球机会形成射门赢得角球机会,不莱梅才在主场早早领先。但是沙尔克04很快也利用进攻获得角球机会,就是这次机会对手送出了乌龙大礼,两队定位球防守都有一些问题,只是补漏方面蓝军做的更好。


这样短时间扳平比分后,比赛更为激烈,这就需要队内核心发挥自身的优势。在进球不久后戈雷茨卡拿球突破后在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继续施压对手,随后又造对手贝尔福迪犯规为球队赢得定位球机会,半场最具威胁的就是这员悍将。

本场比赛沙尔克04下半场一开始就用本塔莱布换下了斯坦鲍利,志在三分到手。接着又在第60分钟用迪桑托换下科诺普尔扬卡,因为下半场前段球队并没能赢得绝佳的机会,所以主帅才用换人来扭转不利局面,这两个换人也是奏效的。


迪桑托上场之后就利用传球制造威胁,队友厄奇普卡在大禁区形成射门,可惜略高出了横梁。不过进攻端也不断获得了定位球机会,这段时间吃黄牌的改成了不莱梅,也可以说压力抛给了对手。虽然这段时间戈雷茨卡先后两次犯规给了对手任意球机会,但是那也是比较危险的进攻,所以悍将第一时间选择卡死在萌芽状态,事实上这两次任意球也并未对沙尔克04的球门形成威胁。


比赛进入末尾阶段,戈雷茨卡接迪桑托传球后于打禁区外直接右脚射门很具威胁,之后角球机会戈雷茨卡就帮助球队超出了比分。当时开出角球机会开出后,卡利久里通过边路传中将球给到戈雷茨卡脚下,后者直接左脚射门将球打进,这一球就是三分到手可谓关键。随后戈雷茨卡还有边路传中给迪桑托头球攻门机会,这球偏出了立柱很是可惜,但是两人的化学效应的确是这场比赛的精华所在,本场最佳和替补奇兵当为第一功臣。


本场比赛戈雷茨卡3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1球,传1次威胁球,1次抢断成功,1次过人,2次解围,3次犯规,1次被犯规,是全场最为勤奋的一员。迪桑托只打了29分钟的比赛,1次射门且射正,传2次威胁球,1次过人,1次解围,3次犯规,两名悍将的确是竭力拼战的代表。目前沙尔克04虽然位居第四,但是和榜首的多特蒙德也就1分之差,随时都可威胁前列三强,下一轮沙尔克04将在主场迎战拜仁,这场大战更能检验蓝军的真实实力。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 微博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