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回眸DC大帝蓝桥三载魔力与贡献 功勋离开更助孔氏蓝军锐变

2017-09-22 17:48阅读:
回眸DC大帝蓝桥三载魔力与贡献 <wbr>功勋离开更助孔氏蓝军锐变

这个夏天关于科斯塔和切尔西的拉锯战终于有了结果,昨日马竞和切尔西官网都宣布科斯塔转会马竞,这样的结果也是可以预料到的,也是对三方最好的解决方式。感谢科神给予蓝桥的贡献,2座联赛奖杯和1座联赛杯的奖杯都有锋霸的功劳,只是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多少落下了遗憾。导致这样结果的有两个人,一位是无敌锋霸,一位则是功勋主帅,所以不论是非只论祝福。


提及科斯塔很多人都会是爱恨交加,球场上他不遗余力被效力的球队和球迷拥戴,同时也令所有对手忌惮或生厌。因为他暴躁的脾气和动作更被认为是脏和粗鲁的代表,但是同时也可以用霸气和不羁来形容。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在球场上他祭出无数粒进球,在球场外面对不公平待遇也能抗争到底。但是这一次回转马竞就再无任性的理由,因为目前国家队已经拒之于门外,马竞则是他永远的避风港,科神必须为床单军团竭力拼战。
回眸DC大帝蓝桥三载魔力与贡献 <wbr>功勋离开更助孔氏蓝军锐变


昔年没加盟蓝军的时候,科斯塔就曾代表马竞攻破球队大门,且和队长特里有口角。从气质上和霸气上科斯塔的确和德罗巴有一些相似,且技术特点也符合站桩式前锋的需求,因此才会被重金纳入蓝桥。但是科斯塔和德罗巴有本质上的不同,前者无谓忠诚,后者却是蓝桥绝对的死忠,所以德罗巴将是切尔西球迷心中永远的王者。


有人认为切尔西官网上不多的字表明了科斯塔的离开,并没有歌功颂德,并被认为是小气和缺乏人情味,其实事实上放神锋离开已经是足够的大气和宽厚了。俱乐部有自己的尊严需要捍卫,今夏因为科斯塔损失惨重,负面新闻数不胜数,这样的情况下放手就是祝福,的确不应该索要太多。从阿布入主到现在,所有离开的球员都被罗列贡献和感谢语,唯有科斯塔没有相同待遇,的确是后者过激行为所致。
回眸DC大帝蓝桥三载魔力与贡献 <wbr>功勋离开更助孔氏蓝军锐变

科斯塔效力切尔西3年,为球队出战120场比赛,共打进59球,穆帅和孔蒂两次带队笑傲英超,他都是最为得力的干将,此外还获得一座联赛杯的冠军。球场上是战神,更衣室内也是活宝。当初科神驾临蓝桥也并不是被所有人看好的,但是小法同时来投则是点睛之笔,因为赛季开打之后法科联手的确是无比的神奇,也是再夺联赛冠军的绝对法宝。


当年小法和科斯塔加盟蓝军,德罗巴重回蓝桥,库尔图瓦租借回归,但是球队也送走了兰帕德、埃托奥和阿什利科尔,两大穆一期功勋球员离开也徒增了很多感叹。必须承认的是当赛季两位西甲球员的发挥给切尔西带来不同的质变,后者的秒传,前者多方位的进攻能力让比赛变得更游刃有余。

科斯塔效力蓝桥的第二场比赛面对的是狐狸城,但是前后来自奥斯卡和伊万的射门都差之毫厘,最终取得领先的还是科斯塔,来自奥斯卡的传球,伊万前插让中路的科神打进效力切尔西的第二球。此后连场进球也成为科神的习惯,绝杀也是信手拈来,三年中DC大帝不断进球帮助两位主帅最终两度如愿登顶。处子赛季科斯塔最初就3场4球,小法3场5助攻的确是很难得的双神发威,不过本赛季莫拉塔前两个主场2球2助攻也的确也是后生可畏。

必须承认的是效力蓝桥的这几年,科斯塔从效率上是不断提升,但是也吃了不少牌子,还有被遭遇追加禁赛,因此也给球队带来一些不利面。此外从效力蓝军之处也受到伤病的影响,随后也曾伤停。孔蒂入主蓝桥后,循循善诱下科神已经收敛了球场上的脾气,有效避免了黄牌和红牌的出现,效率持续提升,只是在内心却生出了离开的想法,因此才会挥别蓝桥。


回眸DC大帝蓝桥三载魔力与贡献 <wbr>功勋离开更助孔氏蓝军锐变
科斯塔在英超征战三个赛季,得到的历练有助于他在西甲和随后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同样莫拉塔也能如此,目前看后者是比较依赖传中,和此前的切尔西锋霸德罗巴和科斯塔都不同,因为这两位都能对抗整条防线,但是禁区内的嗅觉和高空球能力莫拉塔却更有实力。孔蒂现在也在做更有利于莫拉塔发挥的策略,随着赛季的推进相信后者会有更为突出的发挥。


科斯塔成名多年在西甲的马竞和英超的切尔西都证明了自己,跑动范围大和身体对抗强也是他绝对的优势。而莫拉塔也曾在尤文证明自己,上赛季回转皇马替补出战也建功不少,的确是实打实的潜力股。 莫拉塔拥有西班牙球员的灵动,此外机动性和传接球技术都不俗,头球抢点更是锋霸中的高手。承上启下,科斯塔的离开,莫拉塔的蓝桥之途也已经开启,在更新换代之后球队有理由能更进一步。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