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阿森纳主场十连胜有利有弊 温格器重之人有潜力可挖

2017-09-26 16:32阅读:
阿森纳主场十连胜有利有弊 <wbr>温格器重之人有潜力可挖
英超第六轮最后一场比赛阿森纳纳2比0拿下西布朗,英超豪门本轮均三分到手,这其中只有热刺和利物浦是3比2险胜西汉姆和莱斯特城,不过因为两强是客场作战,能赢球也算满意。本轮结束后双曼同积16分位居第一和第二,切尔西积13分排名第三,热刺和利物浦积11分排在第四和第五位,阿森纳则积10分排名沃特福德身后排名第七,距离榜首5分之差。对于温格的球队来说本轮赢球是及时雨,因为再失分的话则可能更多的抛在后面,目前的位置和分差还是有可能尽快的跻身前列的。


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本轮的对手较弱,西布朗本轮前4场不胜,战绩是2平2负,对手只有曼城是强队,和同样级别的球队3场不胜也证明球队问题较多。阿森纳本轮后的赛程也不错,联盟杯客战巴特没理由爆冷,因为上赛季曼联因为这个杯赛夺冠从而跻身欧冠行列,所以本赛季的温格对于这个赛事也是很重视的,所以全力出战的话即便客战也能拿下对手。


和其他四强欧冠的对手相比,阿森纳的对手较弱,这也是看好枪手接下来继续连胜的理由。这个周中其他豪门欧冠的对手都较强,曼联将客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切尔西客战马竞、利物浦客战莫斯科斯巴达,三强都是客场作战的确有更多的难点。曼城主场迎战矿工相对要容易一些,热刺联盟
杯也是客战,对手是希腊人晋级,也有一定的难度,相比之下阿森纳和曼城应该是周中最容易拿分的球队。
阿森纳主场十连胜有利有弊 <wbr>温格器重之人有潜力可挖

阿森纳周末联赛是主场对阵布赖顿霍夫,随后客战沃特福德,近两轮的对手较弱,球队有可能取得连胜。本赛季阿森纳在联赛中是失分最严重的球队,1平2负的三场比赛都是客场,对手是利物浦、切尔西和斯托克城,只有一场爆冷也算是可以接受的结果。而主场则迎来跨赛季各项赛事的10连胜,这其中联赛8连胜,因此球队本赛季还有晋升到联赛前列争冠的机会。


阿森纳上一次主场失分是上赛季主场2比2平曼城,此后主场分别主场3比0西汉姆、1比0莱斯特城、2比0曼联和桑德兰、3比1埃弗顿。进入新赛季首轮4比3莱斯特城、3比0伯恩茅斯、2比0西布朗。虽然联赛8连胜中只有曼联是争冠对手,不过如果能持续延续主场不败战绩,本赛季前景依旧有盼头。
阿森纳主场十连胜有利有弊 <wbr>温格器重之人有潜力可挖

本轮比赛拉卡泽特打进两球堪为本场的关键先生,新援的爆发可以证明今夏引援的确是提升了球队实力的,这一点也令球队上下都充满信心。因为其他豪门今夏新援都大爆发了,枪手新援要是一直沉寂则是最大的不利面。目前射手榜上,夏季转会曼联和切尔西的卢卡库和莫拉塔都已经贡献6粒进球,萨拉赫则为利物浦攻进4球,枪手的拉卡泽特本轮打进两球才和前者持平,也说明此前是有差距的。


2比0西布朗一战中,拉卡泽特出战83分钟,4次射门2次射正全部转换为进球,效率的确惊人。此外还传出1次威胁球,4次过人,2次解围,2次被犯规。全场比赛阿森纳射门18比7,射正6比3也占据绝对的优势。而此前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球队射门11比13,射正2比4,还击中一次立柱。那场比赛中拉卡泽特出战66分钟,2次射正1次射正,1次过人,2次犯规,强强对话中的效率明显不够高。


拉卡泽特在球队3比0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打进1球,是扩大领先优势的第二球,比较关键。那场比赛他出场75分钟有2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1球,传1次威胁球,1次过人和1次抢断成功,1次解围,对阵中下游球队倒是可能有更多的贡献。


阿森纳0比4惨败给利物浦的比赛中拉卡泽特没首发,替补出战打了28分钟的比赛中只有1次射门,2次过人,1次被犯规。在联赛首轮4比3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拉卡泽特闪电破门打进英超处子球,帮助球队1比0领先对手。奈何球队随后防线出错不断失球,所幸的是末尾险胜了对手。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是新援第2次触球就斩获进球的确也是极其惊艳的,只是球队险胜将这种光芒掩盖了。


拉卡泽特的特点是爆发力好,身体对抗上也有优势,这两点在英超征战中是最需要的两个特质,而且拉卡泽特在射门的选泽上也多是爆射抽射更具杀伤力,此外头球功夫也有,的确是多方位得分手。再就是他的速度和脚法都不错,意识也好,曾是法甲金靴,在里昂这样7连冠的球队中效力的确得到了不小的历练,加盟枪手后也能有更深的潜力可挖。未来拉卡泽特有从边路往中路发展的趋势和能力,比较合适打影锋。不足是强强对话发挥一般,这一点需要在今后加强。
更多精彩回到首页
博主第一部小说《记》记录当兵真实故事
英超点这里 热点评述请点这
加@婉约云儿 微博一起论战: http://weibo.com/223766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